亚马逊音乐将让您从LadyGaga和BillieEilish的应用程序中购买商品

导读 亚马逊音乐正在建立虚拟商品表。大约一年没有人去看演唱会了,更不用说走到商品桌前买了一件 T 恤来纪念那个晚上。该公司周三在一篇博客

亚马逊音乐正在建立虚拟商品表。大约一年没有人去看演唱会了,更不用说走到商品桌前买了一件 T 恤来纪念那个晚上。

该公司周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在,亚马逊音乐将通过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销售参与艺术家的商品。这意味着,如果您正在聆听 Lady Gaga、Billie Eilish、Gucci Mane 和其他人的音乐,您可以选择购买所提供的任何商品——连帽衫、帽子等。

“通过在应用程序中无缝地将艺术家商品和音乐联系在一起,的粉丝现在可以轻松地购买各种类型的商品,”该帖子说。

Amazon Music 还提供来自 Selena Gomez、Weezer 和 Gwen Stefani 等艺术家的独家收藏,仅举几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