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在iPhone12Mini等开始预购之前就增加了其iPhone交易

导读 如果您愿意承诺 30 个月,T-Mobile 将获得 Apple 最新款 iPhone 的新优惠。在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的最大将是开放预购

如果您愿意承诺 30 个月,T-Mobile 将获得 Apple 最新款 iPhone 的新优惠。在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的最大将是开放预购上周五并与新设备的可用性相吻合, T-Mobile公司已调升其对报价苹果公司的新的整个投资组合的手机。

从周五开始,运营商将为换购或添加新产品线的用户提供免费 iPhone 12 Mini 或iPhone 12的选项, 当他们以“合格”手机进行交易并以 30 个月的分期付款计划购买时。那些转换和寻找 iPhone 12 Pro 的人将能够以低至 50 美元的基本型号获得它,并通过适当的折价和分期付款计划购买。iPhone 12 Pro Max 购物者将能够以 150 美元的价格购买基本型号,在两种情况下均可节省 950 美元。

iPhone 12 Mini 起价为 700 美元,而 iPhone 12 起价为 830 美元。基本款 iPhone 12 Pro 起价为 1,000 美元,而较大的 iPhone 12 Pro Max 起价为 1,100 美元。虽然 12 和 12 Pro 现已上市,但 12 Mini 和 12 Pro Max 将于 11 月 13 日开始销售。

与10 月份的 iPhone 12 和 12 Pro 交易一样,该运营商还以每月 100 美元的价格向切换台提供两条无限服务和两台 iPhone 12 Pro 或两台 iPhone 12 Pro Maxes。

您需要以状况良好的“合格”手机进行交易才能享受此优惠:要获得 950 美元的折扣,您需要以 iPhone 11 Pro Max 或 XS Max 进行交易。购买 iPhone 11 Pro、11、XS、XR、X、8 或 8 Plus 的用户可享受 830 美元的优惠,而 iPhone 7、7 Plus 或 2020 iPhone SE 的用户可享受 530 美元的优惠。

iPhone 6S, 6S Plus, 6, 6 Plus 和原装 SE 参加促销活动的人可以净减 380 美元,而那些交易 iPhone 5S, 5, 5C, 4S, 4, 3GS, 3G 或原装 iPhone 的人可以节省230 美元。

与之前 10 月的交易类似,您将使用 T-Mobile 的 Essentials 计划,该计划目前每月 90 美元用于两条线路,不包括任何iPhone。包括无限通话、文本和数据(如5G数据),但您没有免费 Netflix 或加拿大和墨西哥以外的国际数据漫游等福利。无限热点的上限为“3G 速度”。税费也不包含在标价中。

升级者的改进交易

那些已经拥有 T-Mobile 的用户将能够升级 iPhone 12 Pro 或 12 Pro Max 并享受高达一半的优惠,具体价值取决于您交易的设备和您购买的 iPhone。对于 12 Pro Max,最高可优惠 550 美元。

使用 T-Mobile 或 Sprint 至少五年的现有 T-Mobile 和Sprint用户可以再享受 200 美元的折扣。忠诚度优惠可以叠加在以旧换新交易之上,为现有用户提供高达 750 美元的折扣。T-Mobile 没有立即说明当前用户的折价价值。

新优惠是 T-Mobile 首次推出 iPhone 12 和 12 Pro 的惊喜改进,切换时任一设备最高可优惠 850 美元,正在升级的现有用户最高可优惠 700 美元。那些利用早期交易的人需要返回 T-Mobile 商店,退回手机并再次购买,如果他们想省下额外的钱,尽管 T-Mobile 表示如果人们想要的话会收取进货费去做这个。

T-Mobile 与AT&T 和Verizon一起发布了有关其 iPhone 12 Mini 和 Pro Max 新优惠的详细信息,两家运营商都将新 iPhone 视为一种方式,不仅可以吸引人们使用各自的网络,而且可以让他们保持锁定状态。利用 T-Mobile 的优惠需要以 30 个月的分期付款计划购买该设备,新用户和现有用户的折扣将在分期付款期间计入您的月度账单。

如果您决定在 30 个月之前离开 T-Mobile,手机上的剩余余额将到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