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上销售的全新Razr手机已预先打开并合上

导读 在有人预先打开他们的新手机以将其合上后,顾客们大喊大叫。现在摩托罗拉表示它开始将它们折叠起来进行包装。任何从亚马逊购买具有5G 功能

在有人预先打开他们的新手机以将其合上后,顾客们大喊大叫。现在摩托罗拉表示它开始将它们折叠起来进行包装。任何从亚马逊购买具有5G 功能的新的可折叠摩托罗拉 Razr 的人在拆箱时可能会遇到惊喜。也就是说,有人可能先到了那里。

“注意:最初,Razr 旨在以展开的位置发货,”解锁手机的亚马逊列表顶部的一条现已删除的注释写道(以及感谢我们在 The Verge 的朋友发现它的帽子提示 )。“但是,为了更好地保护显示屏,我们将您的 Razr 折叠起来——它更安全,但看起来可能不像我们希望的那样优雅。

“如果您在设备上看到指纹,我们深表歉意,但我们向您保证,您的 Razr 是全新的,”该说明总结道。

摩托罗拉告诉我们,新款 Razr 由铝和大猩猩玻璃 5 制成,可承受 200,000 次折叠。最初,摩托罗拉将手机装在一个特殊的盒子里装运,设计成兼作扬声器底座并展示展开的 OLED 屏幕,正如您在此 CNET 开箱视频中所见。

当一些客户最近在亚马逊上购买了这款手机并收到一个带有折叠式手机的预开盒时,他们对此并不满意。

“内屏幕上没有保护膜,外屏幕上的保护膜 [偏移] 非常糟糕,设备折叠在包装内,”一篇评论写道。“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在检查盒子的盖子时,我注意到有人在里面做了一些手工切割,以使盖子适合折叠的手机......”

摩托罗拉告诉 CNET,它现在从一开始就将手机包装在折叠位置。目前尚不清楚它何时对其包装过程进行了更改,或者原因。

“摩托罗拉正在工厂级别以封闭形式包装新的 Razr,因此亚马逊不会重新打开设备,”摩托罗拉发言人说。“一旦设备离开我们的设施,它就不会重新打开。”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