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和VR发生了什么一直是一件大事

导读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仍然经常被同时提及,也许是因为两者都还没有爆发到需要自己明确的聚光灯下。2020 年的位置中断似乎是展示这两种技术力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仍然经常被同时提及,也许是因为两者都还没有爆发到需要自己明确的聚光灯下。2020 年的位置中断似乎是展示这两种技术力量的最佳时机,但事实并非如此。怎么办?

全球最大的营销和品牌公司之一VMLY&R 的全球首席体验官杰夫·格赫布( Jeff Geheb)表示:“我认为,这些话题的潜力和激动人心的程度远高于现实。” 他为“人类使用 AR 或 VR 体验的障碍;它需要特殊的软件、额外的点击和非常具体的条件才能为消费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苹果最近在某些型号中推出了配备激光雷达的 5G iPhone,这有助于为一些 AR 增长奠定基础,但大多数观察者都会关注 AR 眼镜和 VR 耳机等可穿戴设备的市场,以衡量真正的提升。Trendforce 研究预测,2020 年将有 500 万台 AR/VR 设备出货,到2025 年将增长到每年 4300 万台,因为苹果、华为和三星等知名品牌的眼镜和耳机激增。

但是,如果没有充分的理由,这一切都不可能实现,硬件也不是。价值是。Geheb 说:“当我在杂货店时,我想在我走过过道时实时看到优惠券。” “在那些时刻,当存在明确的价值交换时,AR 变得更加引人注目。”

Facebook 的 Oculus Quest 2 “感觉好得令人难以置信,”CNET 的 Scott Stein 写道,但他还继续说,它更像是一种游戏设备,而不是映射到 2020 年我们余下生活发生根本变化的性质的设备。

Brian Cooley 在与 Jeff Geheb 的谈话中引出了许多关于 AR 和 VR 的其他重要见解。在上面的视频中听到所有这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