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iPhone12发布前发布iOS14点1

导读 新软件修复了一些错误,并为 iPhone 12 的首次亮相奠定了基础。周二,苹果发布了最新版本的iPhone移动操作软件 iOS 14 1 。该版本是

新软件修复了一些错误,并为 iPhone 12 的首次亮相奠定了基础。周二,苹果发布了最新版本的iPhone移动操作软件 iOS 14.1 。该版本是在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发布前几天发布的,并 为新手机让路,修复了新的错误并增加了对 10 位 HDR 视频播放和编辑的支持。

修复列表包括对 iPhone 小部件的多项调整,这是 iOS 14 中的新增功能,允许用户使用不同大小的上下文应用程序相关图标自定义其主屏幕。其他修复包括解决小错误,例如阻止在计算器上显示零的错误,以及更大的问题,例如邮件中的错误导致从错误的别名帐户发送电子邮件。

目前,根据 Apple 的更新说明,这是调整和修复的完整列表:

在 iPhone 8 及更新机型的“照片”中添加对 10 位 HDR 视频播放和编辑的支持。

解决了一些小部件、文件夹和图标在主屏幕上以缩小尺寸显示的问题。

解决了在主屏幕上拖动小部件可能会从文件夹中删除应用程序的问题。

修复了邮件中的某些电子邮件是从不正确的别名发送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阻止来电显示区域信息的问题。

修复了在某些设备上选择缩放显示模式和字母数字密码可能导致锁定屏幕紧急呼叫按钮与文本输入框重叠的问题。

解决了某些用户在查看专辑或播放列表时偶尔无法下载歌曲或将歌曲添加到他们的音乐库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阻止零出现在计算器中的问题。

解决了在播放开始时流媒体视频分辨率可能会暂时降低的问题。

修复了无法为某些用户设置家庭成员Apple Watch的问题。

解决了 Apple Watch 表壳材料在 Apple Watch 应用中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解决了文件应用程序中可能导致某些 MDM 管理的云服务提供商错误地将内容显示为不可用的问题。

提高与 Ubiquiti 无线接入点的兼容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