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cast和谷歌TV和NestAudio谷歌刚刚宣布的一切

导读 谷歌在周三的虚拟发布会上推出了 Pixel 5 手机、改进的 Chromecast 和其他新产品。谷歌 周三的大型发布之夜活动是 9 月一系列技术

谷歌在周三的虚拟发布会上推出了 Pixel 5 手机、改进的 Chromecast 和其他新产品。谷歌 周三的大型发布之夜活动是 9 月一系列技术公告中的最新一次。此次虚拟活动见证了Pixel 5的揭幕和谷歌首次进入 5G 领域,紧随其 8 月份推出了 Pixel 4A 廉价手机。该事件证实了谷歌的下一款旗舰手机 Pixel 5和Pixel 4A 5G 的存在。这两款新手机都是在谷歌 9 月的活动中推出的,还有新的 Chromecast和新的 Nest 品牌智能扬声器Nest Audio。然而,除了Hold for Me之外,几乎没有什么惊喜 电话功能,将那些可怕的你永远处于等待状态的电话交到 Google 助理的手中。

与谷歌之前的旗舰手机一样,Pixel 5 的发布 比古老的管道更容易泄漏(或者, 正如 CNET 的 Lynn La 怀疑的那样,“泄漏”是谷歌营销策略的一部分)。

像素 5

谷歌的最新旗舰为谷歌的 rota 增加了 5G 支持,并在宣布之前在谷歌商店上线。起价为 699 美元(599 英镑,999 澳元)。相机在人像中为相机添加了人像光和夜视。有了这款新手机,谷歌增加了一大堆服务,称为谷歌一号,就像苹果一号一样。

像素 4A 5G

谷歌的中端手机最高可达 5G,起价为 499 美元(499 英镑,799 澳元)。

带有 Google TV 的 Google Chromecast

50 美元(60 英镑,99 澳元)更新的 Chromecast 有一个带助手按钮的新遥控器,以及用于高端流媒体服务的专用按钮。“更有用的电视”是谷歌对谷歌电视的标语,它似乎是安卓电视:下一代。它更新推荐引擎并提供更好的搜索结果,并聚合您的流媒体订阅。

Nest Audio 智能音箱

更多的低音、价值和纤薄似乎是 Nest 智能扬声器的标志性变化。它会给你 100 美元(90 英镑,149 澳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