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今天早上似乎有短暂的中断

导读 今天无法加载 Twitter?你不是唯一一个。Twitter似乎在周四早上出现了服务中断,因为一些人报告称该社交网络已关闭或未加载某些功能。随着

今天无法加载 Twitter?你不是唯一一个。Twitter似乎在周四早上出现了服务中断,因为一些人报告称该社交网络已关闭或未加载某些功能。随着社交网络的回归,“ Did Twitter ”这个词开始流行起来,人们询问是否还有其他人受到停电的影响。

据停电监测网站 Down Detector 称,Twitter 的问题始于太平洋时间上午 6 点 43 分左右。许多停电报告似乎来自和,以及欧洲和澳大利亚的部分地区。大约一个小时后,太平洋时间上午 7 点 28 分左右,问题报告下降。

Twitter 的支持团队在太平洋时间上午 7 点 52 分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现在应该解决这个问题。

“让我们看看这是否有效......你可能无法发送和查看推文。(是的,我们也是。)我们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推特支持帐户发推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