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在使用增强现实技术来帮助销售其新款MachE电动SUV

导读 前往汽车制造商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页面,亲眼看看它在做什么。新款Mustang Mach-E 是福特长期以来打造的最令人兴奋的车型之一

前往汽车制造商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页面,亲眼看看它在做什么。新款Mustang Mach-E 是福特长期以来打造的最令人兴奋的车型之一。虽然我们还没有驾驶过它,但这款全电动小马承诺提供名副其实的性能以及大量的多功能性。为了让感兴趣的司机更容易购买 Mach-E,尤其是对技术痴迷的千禧一代,福特推出了一种新的增强现实工具。Blue Oval 肯定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但它是一项有趣的技术用途。

这种在智能手机上运行的身临其境的交互式体验让您可以 3D 地查看汽车、旋转它、打开车门、打开引擎盖,甚至可以查看内部。这让潜在客户有机会在舒适的沙发上深入了解这款最新的Mustang,这在当前肆虐之际尤其有用。这一消息与汽车制造商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有关Mach-E 的预交付车辆设置的消息一致。显然,福特正试图加强这款 SUV 的高科技特性。

福特还制作了一系列 10 个一分钟长的增强现实视频,重点介绍了有关Mach-E的一系列主题,从车辆的传统到其软件,再到它将提供的驾驶范围。这些简短的交互式片段展示了创造车辆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以及了解它内部、外部和颠倒的人。它们旨在让驾驶员很好地了解这辆车是什么、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它提供的功能。您应该可以在福特的 Facebook和Instagram 页面上访问这些视频,如果您有兴趣,请查看它们。该汽车制造商在的 2,100 多家 EV 认证经销商也将能够使用这项技术来帮助销售 Mach-E。

与几乎所有其他事情一样,已经抑制了新车的销售。大量的人失业,许多有幸仍然有稳定收入的人可能对前往经销商处试驾新车持谨慎态度。在这些困难时期,增强现实是一个方便的工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