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于10月13日至14日举行

导读 通常在 7 月举行的拍卖会因而推迟。亚马逊的Prime 会员日终于来了。根据亚马逊本周发给员工的内部消息,年度促销活动将于 10 月 13

通常在 7 月举行的拍卖会因而推迟。亚马逊的Prime 会员日终于来了。根据亚马逊本周发给员工的内部消息,年度促销活动将于 10 月 13 日星期二和 10 月 14 日星期三在举行。

周四发送的消息称,亚马逊将于 9 月 28 日发布官方公告。

CNET 周二报道称,Prime Day 将于 10 月 13 日开始,并援引四名了解亚马逊计划的人士的话。

根据 CNET 审查的另一条发给员工的内部消息,为了准备此次出售,亚马逊已经取消了10 月 13 日至 20 日的全职仓库工人的假期。该消息与亚马逊早些时候的声明相吻合,该声明确认密切关注的在线活动将在第四季度举行。

亚马逊发言人周二拒绝就开始日期发表评论。发言人说:“请继续关注 Prime 会员日的更多细节。” “客户还可以说,‘Alexa,让我在 Prime 会员日发布消息。’”

去年,亚马逊将Prime 会员日从前一年的 36 小时延长至 48 小时。Prime Day 于今年 8 月 6 日至 7 日在举行。

就像 2020 年的其他所有事情一样,Prime Day 受到了的影响。销售通常在 7 月中旬进行,以在原本缓慢的夏季零售季节增加收入。然而,亚马逊推迟了此次活动,因为该零售商努力改造其庞大的物流业务,以应对激增的在线订单和旨在确保仓库工人安全的数十项协议。

这些变化使发货延迟了数月。交货时间得到改善后,亚马逊有能力继续推进 Prime Day。

亚马逊将拥有许多新的和更新的小工具和自己的服务,以在 Prime 会员日向消费者推销。本周四,该公司举办了年度秋季产品发布会,展示了一套重新设计的Echo 扬声器、新的 Echo Show 10智能显示器和一款名为 Ring Always Home Cam 的家用安全无人机。

Prime Day 的新日期改变了活动的动态。许多 Prime 客户最终可能会比平时更早购买他们的节日礼物,因为促销活动将在接近年底的时候举行。尽管如此,预计亚马逊不会通过如此晚的时间举办 Prime Day 来影响其假日季的销售额,因为其在期间的销售额已大大高于往常,而且这种趋势预计不会很快停止。

不过,实体零售商可能会从 Prime Day 中看到明显的好处,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通常会在促销的同时推出自己的折扣。今年对传统零售商来说尤其困难,因为封锁令他们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关闭了门店,而且许多顾客都避免进入商店。这迫使许多零售商进入破产保护,包括 J.Crew、Pier 1 和 JCPenney。

同样,数百万在亚马逊上列出其产品的小型商家也应该看到 Prime Day 的推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