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个简单的技巧恢复您误删除的Gmail联系人

导读 您可以将 Gmail 通讯簿上的时钟倒退最多一个月,以撤消您最终后悔的任何更改。如果您曾经删除过Gmail联系人,但后来才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

您可以将 Gmail 通讯簿上的时钟倒退最多一个月,以撤消您最终后悔的任何更改。如果您曾经删除过Gmail联系人,但后来才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多么大的错误,只要您在过去 30 天内进行了更改,就可以放心。无论您添加或删除多少联系人,Gmail 都会保留地址簿中每个联系人的 30 天历史记录。因此,如果您不小心删除了一个或多个,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将其恢复。

这个过程是一个有点生硬的工具。您无法恢复特定联系人,但可以将每个已删除的联系人恢复到指定日期。但是,除非您最近疯狂删除,否则找到您要查找的一个或多个联系人应该不是非常困难。

此提示要求您使用网络浏览器(而不是 Gmail 移动应用程序)登录 Gmail 帐户。任何浏览器,无论您是通过手机还是笔记本电脑访问它,都可以。

如何找回已删除的 Gmail 联系人

1. 在浏览器中 打开 Google 通讯录。

2. 点击或单击右上角的设置(齿轮)图标。

3.点击或单击撤消更改。

4.选择您想要恢复的时间范围,从 10 分钟到 30 天前,然后点击或单击撤消。

5. Gmail 将确认说:“您的联系人列表将恢复到 [您选择的日期] 时的状态。这些更改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显示在您的设备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