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SE如果您一直坚持购买智能手表

导读 Apple Watch SE 可以让精打细算的人更容易加入智能手表的潮流。自从Apple于 2015 年推出首款智能手表以来,Apple Watch一直是许多不

Apple Watch SE 可以让精打细算的人更容易加入智能手表的潮流。自从Apple于 2015 年推出首款智能手表以来,Apple Watch一直是许多不同人群中备受推崇的可穿戴设备——尽管价格标签让某些人买不起。周二,当该公司宣布推出 Watch SE 时,情况发生了变化,这是一款价格更实惠的手表,适用于那些以前没有扩展到 Apple 智能手表所有权的预算。

Watch SE 起价为 279 美元(269 英镑,429 澳元),Apple 希望吸引新的智能手表佩戴者——包括儿童。新的Apple Watch Family Setup 功能可让人们将多块手表连接到一部 iPhone,而 Apple 显然希望父母能够为他们心爱的后代投资购买智能手表。

虽然它在外观上很像当前的 Series 3 手表,但 Watch SE 包含比苹果旧款手表更强大的处理器。Series 3 可追溯到 2017 年,因此客户很可能会放心,因为 Apple 所做的不仅仅是为旧产品重新贴标;该公司已对该小工具进行了急需的内部更新,以使其在 2020 年及以后具有相关性。

正如您对较便宜的型号所期望的那样,SE 不具备 Apple 高端手表的所有高级功能,例如 FDA 批准的 ECG 应用程序,但它仍然具有许多健身追踪功能和秋季- 系列 4 中引入的检测功能。其中包括与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相同的加速度计、陀螺仪和永远在线的高度计。该公司还承诺在其“最先进”的手表显示屏上提供更大、更易于阅读的指标,这是实际上比 Series 3 的屏幕大 30%。

苹果 9 月的活动通常是该公司展示其最新款iPhone的机会,但由于周二没有手机亮相,手表能够成为焦点。我们预计苹果将在短短几周内推出 iPhone 12,但在那之前,该公司已经提供了一些令人兴奋的东西。

在苹果公司在周二的活动中发布的公告中,Apple Watch SE 的推出脱颖而出,因为它有可能为新观众带来备受喜爱(和渴望)的产品。尽管经验丰富的智能手表拥有者或需要更深入了解其健康指标的人仍然可能会被更昂贵的顶级 Apple Watch 所吸引,但 SE 可以很好地为大多数寻求有吸引力的人提供服务和功能强大的智能手表。

Watch SE 还可以让 Apple 保持其在全球可穿戴设备销售中的市场领导地位,从而使 Apple 受益。较便宜的智能手表可能会让公司吸引买家,否则他们可能会选择Fitbit等竞争对手的廉价健身追踪器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