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揭示了两种不同的Note20冷却系统

导读 有些具有石墨导热垫,而另一些具有铜蒸汽室。对三星 Galaxy Note 20 的拆解发现,一些具有石墨冷却系统,而另一些则具有铜蒸汽室,每个

有些具有石墨导热垫,而另一些具有铜蒸汽室。对三星 Galaxy Note 20 的拆解发现,一些具有石墨冷却系统,而另一些则具有铜蒸汽室,每个冷却系统“似乎是随机选择的”。iFixit 周一表示,它拆除了Note 20 5G 和 Note 20 5G Ultra,并没有发现铜蒸汽室冷却——但其他拆解有。

“为了吸收每部手机的八核处理器的所有热量,我们希望在这里找到一个庞大的铜蒸汽室——三星在以前的 Galaxy 手机中总是吹嘘 的那种。但相反,我们找到了一个多层的石墨导热垫,”iFixit 说。“更奇怪的是,似乎 其他一些 Note 20 手机 确实 有铜热管——但不是我们的规格型号。”

iFixit 暗示三星可能正在 A/B 测试一种新的冷却系统,或者国际型号的 Snapdragon 处理器需要不同的冷却 - 但随后指出另一款国际型号 Note 20 的拆解也有石墨。

iFixit 对三星 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的可修复性评分仅为 3 分(满分 10 分)。

三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