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无损谣言的增加苹果戏弄即将推出的重大音乐变革

导读 HiFI Apple Music+ 可能即将推出。在周五有传言称苹果将为 Apple Music 发布新的高保真等级后,该应用程序中的预告片基本上证实了这

HiFI Apple Music+ 可能即将推出。在周五有传言称苹果将为 Apple Music 发布新的高保真等级后,该应用程序中的预告片基本上证实了这一点。在浏览选项卡中,通常会显示新的和流行的歌曲和播放列表,Apple 发布了一个简单的预告片,告诉订阅者“做好准备——音乐即将永远改变。” Apple Music 应用预告片附有旋转 Apple Music 徽标的视频,但奇怪的是不包含任何音频。

周五的一系列谣言指向周二发布的新 Apple Music+ 服务,据报道该服务将与第三代 AirPods 一起推出。该服务大概允许用户以高于当前 256Kbps 的比特率进行流式传输。Apple 不会是第一个提供高保真流媒体的公司。Tidal 和其他服务已经以更高的价格提供无损流媒体,而 Spotify 则以更高的价格宣布了新的 HiFi 层。据报道,Apple Music+ 每月的费用与当前计划相同,为 10 美元。

应用程序设计师 Stijn de Vries 在 Apple Music 网站的代码中发现了无损和 Hi-Res Lossless 标志的气息:

在新款 24 英寸 iMac 和 iPad Pro 开始发货的同一周,Apple Music+ 的推出将是一个惊喜。距离 WWDC 主题演讲也只有三周的时间,这通常是 Apple 发布的非常安静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