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6传闻有关充电等的最新消息

导读 谷歌的新 Pixel 可以提供 33 瓦的快速充电支持,但没有内置充电器。到目前为止,关于 Pixel 6 的发布日期、价格和规格的所有讨论都

谷歌的新 Pixel 可以提供 33 瓦的快速充电支持,但没有内置充电器。到目前为止,关于 Pixel 6 的发布日期、价格和规格的所有讨论都在这里。谷歌本月早些时候可能已经发布了Pixel 6 和 Pixel 6 Pro,但并非所有关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传言都得到证实或揭穿。随着预期的不断增长,关于新 Pixel 的热议只会越来越强烈。最新八卦来自91mobiles的一份报告,该报告称 Pixel 6 可以支持 33 瓦快速充电。

充电新闻是在谷歌本身的早期花絮之后发布的。在该公司展示Pixel 5A 期间,谷歌表示预计这将是 Pixel 最后一次在包装盒中包含手机充电器。

谷歌 CEO Sundar Pichai 此前在Alphabet 财报电话会议上 表示,秋季设备阵容将展示谷歌的“深度技术投资”。该公司此后确认 Pixel 6 系列将由该公司内部的 Tensor 提供支持,该以前代号为 Whitechapel。上周推出的 Tensor 还展示了其摄影和听写能力,这将成为新款 Pixel 手机的焦点。

谷歌的第一款 Pixel 手机在大约五年前推出时引起了轰动,但从那时起,这家搜索巨头对移动设备的进军一直不一致。去年的Pixel 5因其相机而获得高分,但 Pixel 5 缺乏您对旗舰智能手机所期望的高级功能,尤其是在价格方面。CNET 的 Lynn La 称其为“难以推荐”。与最初的 Pixel 手机(“绝对最好的纯 Android”和“我们最喜欢的手机,没有之一”)相比, Google 的手机轨迹看起来很粗糙。

既然谷歌将在其 Pixel 系列上实现更大的创造性飞跃,问题仍然是这些变化是否会帮助该公司与苹果和三星的最佳手机竞争,还是 继续让其曾经的粉丝失望。让我们回顾一下我们对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了解,以及有关仍然未知的细节的谣言。

名称: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与苹果 和 三星不同 ,谷歌的手机命名总体上是一致的。的 原始像素 其次是 像素2,则 像素3 等等。谷歌已经确认,2021 年的手机确实会是 Pixel 6 和——而不是 XL 型号——Pixel 6 Pro。

谷歌上周宣布,这两款手机将具有许多相同的功能:由谷歌设计的新型 Tensor 片上系统、沿手机背面运行的摄像头条、比普通手机多 150% 的摄像头传感器。 Pixel 5 和超广角镜头。软件改进(稍后会详细介绍)也将适用于这两种型号,包括 Android 12 的 Material You 设计,以及由 Tensor 提供支持的语音识别和摄影改进。

当泄密者Jon Prosser 在 5 月分享描绘“Pixel 6 和 Pixel 6 Pro”的渲染图时,有关现已确认的 Pixel 6 Pro 的谣言开始了 。Prosser 的渲染据称是基于手机的实际图像,作为渲染发布以保护他的消息来源的身份。

规格:Unveiling Tensor,相机栏

谷歌上周发布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使人们特别关注谷歌的新片上系统 Tensor。进入内部使谷歌远离为其以前的设备提供动力的高通,谷歌表示该为语音识别和摄影带来了显着的改进。

“部分目标是展示谷歌可以提供的最好的东西,”谷歌硬件部门高级副总裁里克奥斯特洛在接受 CNET 的 Rich Nieva 采访时说。“有很大一部分市场需要最新的,我们喜欢构建技术。所以我们也将尝试吸引这部分市场。”

在The Verge描述的摄影演示中,张量通过将多张照片的细节组合成一张图像来修复移动中蹒跚学步的模糊照片。

在Engadget描述的演示中,Tensor 还被描述为具有“数据中心级”语音识别功能,其中 Pixel 6 可以区分口述消息和“发送”或“清除”等命令。一直以来,当麦克风继续收听消息时,屏幕键盘可用于编辑任何拼写错误或听写错误。

Gizmodo描述的语言演示显示 Pixel 6 系列运行将法语演示文稿实时翻译成英语,结合现有的实时字幕和口译模式。

转到相机栏,Pixel 6 Pro 具有三个摄像头,包括一个具有 4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标准的 Pixel 6 没有长焦镜头。谷歌没有透露确切的百万像素,但之前传闻的规格在这两种型号上都配备了一个 50 像素的宽幅相机和一个 12 像素的超宽幅相机。传闻 Pro 型号上的长焦镜头具有 48 兆像素的镜头。传闻中的相机规格来自Prosser 发布的规格表。

设计和颜色:谷歌对 Pixel 6 进行了改造

确认 Prosser 的渲染图后,Pixel 系列将在 2021 年焕然一新。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将分别提供三种颜色,前者采用柔和的绿色、红色和黑色色调。Pro采用黑色、金色和灰色等更多金属色调。Engadget 报道称 ,谷歌尚未命名这些颜色,但之前的颜色,如 Not Pink 和 Kinda Blue 可能会提供营销部门最终会选择什么的想法。

移至手机正面,Pixel 6 Pro 将配备 6.7 英寸 QHD+(3,200x1,440 像素)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而 Pixel 6 将配备 6.4 英寸 FHD+(2,400x1,080 ) 以 90Hz 刷新率显示。打孔式前置摄像头在顶部居中,而不是像 Pixel 5 那样在屏幕左侧,据传 Pixel 6 Pro 为 12 兆像素,标准 Pixel 为 8 兆像素6.

发布日期:Pixel 6 可能会在 10 月发布

仅凭猜测,我们对谷歌何时发布 Pixel 6 有了一个很好的想法。 自 2016 年以来,谷歌每年 10 月都会推出一款新的 Pixel 手机,但去年的Pixel 5是在 9 月 30 日发布的。但出于多种原因,包括手机发布时间表,2020 年是特殊的一年。

谷歌的 Pixel 发布日期通常遵循类似的可预测模式:该公司通常会在发布后的一两周内推出可供购买的手机。因此,我们预计 Pixel 6 将在 10 月份发布并发布。

该短缺可能会在谷歌的计划扔扳手,推像素6释放到11月以后。但现在我们仍然会把钱放在十月。鉴于正在进行的和 delta 变体的不可预测性,目前尚不清楚谷歌是否会在现场或虚拟活动中宣布其新智能手机。

价格:Pixel 6 可能会达到高价

成本是 Pixel 6 的另一个方面,我们还没有听到很多耳语。去年的Pixel 5做出了一些妥协,将发布价格降至 699 美元,使其比其前身Pixel 3和Pixel 4更像是一款中端手机,两款手机的发布价格均为 799 美元。谷歌很可能会从 Pixel 5 停止的地方开始,并使价格(和规格)与去年的产品保持一致。

我们对价格范围的最接近暗示来自The Verge 对Osterloh的采访,其中 Pixel 6 系列被描述为“高价产品”。作为参考,Galaxy S21 Ultra 5G售价 1,200 美元(1,149 英镑,1,849 澳元)。

包装盒内物品:Google 的 Pixel 6 不附带充电器

除了 Pixel 5A 的发布,Google 还分享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Pixel 6的花絮 。这家科技巨头表示,预计这将是 Pixel 最后一次在包装盒中随附 手机充电器。

谷歌决定从其手机盒中放弃该配件是在苹果和三星之后做出的。苹果 在 2020 年停止在iPhone 12的包装盒中包含交流适配器 ,三星后来也为Galaxy S21做了同样的事情 。

尽管谷歌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包装盒中没有充电器,但91mobiles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可以支持 33W快速充电。91mobiles 援引消息人士 Yogesh Bar 的话说,有人发现谷歌正在测试 33W 充电砖。据报道,这家科技巨头正在测试升级后的适配器,因此 91mobiles 推测 Pixel 6 可能会支持快速充电。

该报告继续表明,这可能是谷歌放弃包装盒中充电器的原因,因为快速充电所需的适配器可能会在 Pixel 6 推出后单独销售。

更多谣言:自拍相机猜测等等

最早关于 Pixel 6 相机设置的传言包括猜测Google 可能会升级到显示屏不足的自拍相机,但根据 Google 的透露,这不会出现在 Pixel 6 上。然而,由于这个谣言是基于谷歌提交的一项专利,该专利似乎没有可见的前置摄像头,因此另一部手机可能会包含它。

说到自拍相机,9to5Google在 3 月份报告了一些有趣的影响,这是基于谷歌相机应用程序升级中检查的代码。要点包括对中心打孔理论的证实(重新设计的状态栏将时钟向左移动),并支持 4K 视频。

7 月的一份报告指出,谷歌相机应用程序代码建议Pixel 6 中可能有5 倍变焦选项,这意味着它的相机设置可能包括一个潜望式长焦镜头。如果属实,Pixel 6 的光学变焦能力将与三星的 Galaxy S20 Ultra相当。

另一个相机规格传闻称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可能配备 50 兆像素的三星 GN1 传感器。在一些 Twitter 用户发现谷歌新相机应用程序中的一串代码 之后,谣言流传开来,该应用程序随 Android 12 beta 4 一起提供,提到了传感器。

我们还听到了关于改进稳定性的传闻,采用类似 万向节的稳定摄像头模式可以“大幅改进视频”。我们看到了智能手机万向节相机可以用去年的 Vivo X50 Pro 做什么,CNET 的 Sareena Dayaram 称其为“黄油般光滑”。

谷歌此前曾宣布对其软件进行改进,以实现“更准确、更具包容性的相机”,可以更好地适应各种肤色。此升级包括对手机自动白平衡算法的调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