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mail又被谷歌存储费扣了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我偶然发现了名为 Photo Map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是由 Levion Software 开发的,它似乎提供了它想要

今天早些时候,我偶然发现了名为 Photo Map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是由 Levion Software 开发的,它似乎提供了它想要提供的服务。与已使用多年的类似 iPhone/iOS 功能非常相似,这个“照片地图”应用程序创建了用户拍摄并上传到 Google 相册的精美照片。为此,这是一项伟大的工作,开发人员应得的赞誉。我没想到的是,这个应用程序会提醒我在正确的时刻检查我的电子邮件——谷歌会发出不祥的消息。

所以谷歌给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在电子邮件中,谷歌警告我,免费谷歌数据存储的特​​别优惠即将到期。“您的 100 GB 促销存储空间将于8 月 4 日到期。在那之后,您将超出存储空间限制,”谷歌云端硬盘电子邮件说。

“您将无法存储新文件,也可能无法在 [我的个人电子邮件地址] 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Google 云端硬盘电子邮件非常直接地表达了他们的意图——他们希望我“通过升级避免中断到谷歌一号。”

这是谷歌最新的品牌,集中在谷歌托管的数据存储上,用于所有不同的以云存储为中心的服务。电子邮件说,计划起价为每月 1.99 美元。

这是一封类似我以前收到过的电子邮件。好几次,其实。很多次,我在 2016 年就写了一篇关于这种情况的指南。但随着这些事情的发生,我很愚蠢,没有遵循我自己的建议。

您看,当您开始将照片和视频上传到 Google 相册时,感觉就像您永远不会达到数据存储限制。尤其是当您拥有 Google Pixel 智能手机时,它实际上与 Google 相册有无限存储协议——时间相对有限。这不是永远的真实。

最初的 Pixel 1 应该永远为照片和视频提供免费、无限制的原始质量存储——但现在不再如此。正如您在上一段链接的文章中所概述的那样,原始 Pixel 的原始“永久”优惠实际上在 2020 年结束。Pixel 2 以这种方式工作到 2021 年,Pixel 3 一直到 2022 年 1 月 31 日。

与此同时,我在谷歌外卖上下载我所有的东西,这样我就可以删除我所有的东西,这样我的电子邮件就可以继续运行了。我也可以开始将每月 2 美元的什一奉献给 Google 以获得额外的存储空间,但是……我可能只会下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