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ze运动和门传感器暗示智能家居扩展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预算安全摄像头公司 Wyze 正准备推出接触和运动传感器。据报道,这些设备将加入该公司现有的廉价家庭安全摄像头,目前包

根据一份新报告,预算安全摄像头公司 Wyze 正准备推出接触和运动传感器。据报道,这些设备将加入该公司现有的廉价家庭安全摄像头,目前包括一个基本的立方体形状的摄像头和一个电动塔形模型。据推测,即将推出的智能家居设备将共享相机的预算级定价。

Wyze 以其低廉的价格而闻名——该公司的 Cam 安全摄像头仅售 25 美元,使其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安全摄像头选择之一。尽管价格低廉,但这些相机的质量却出奇的好,这为该型号的受欢迎程度做出了贡献。

据报道,从Zatz不好笑,Wyze正准备推出新的运动和接触式传感器,标志着其首次扩张超出了安全摄像头产品。关于所谓硬件的许多细节仍然未知,包括价格和发布日期。

这些传感器有多种潜在用途;例如,运动传感器可用于检测有人何时回家,以便自动打开灯泡。这与该报告非常吻合,该报告指向“灯泡图像”,暗示在某种程度上涉及智能照明的更广泛扩展。

接触传感器是家庭安全系统中的典型元素,但目前尚不清楚 Wyze 可能有什么。这两个组件可以作为廉价的智能家居组件发布,也可以作为涉及完整家庭安全系统的更大发布的一部分。这个新硬件目前不可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