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删除所有交叉发布的推文

导读 喜欢保持简单的 Twitter 用户可以选择在他们的帐户上对 Facebook 进行身份验证,这将导致推文被交叉发布到后者的社交网络。最近的 API

喜欢保持简单的 Twitter 用户可以选择在他们的帐户上对 Facebook 进行身份验证,这将导致推文被交叉发布到后者的社交网络。最近的 API 更改取消了该功能,这意味着新推文无法自动交叉发布到 Facebook。然而,这一变化似乎导致所有过去交叉发布的推文也从 Facebook 时间线中消失了。

删除的消息首先从TechCrunch浮出水面,该网站发现用户的报告抱怨他们旧的交叉发布的推文都从他们的 Facebook 时间线中消失了。根据用户使用此功能的程度,它可能会导致大量 Facebook 内容——以及与之互动的内容——消失。

受影响的 Facebook 用户报告说,数年来交叉发布的推文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从他们的提要中消失了。目前尚不清楚删除是故意的还是错误的结果;Facebook 没有关于这些丢失的交叉发布的推文是否可以恢复的消息。

该问题是在 Facebook 最近的 API 更改之后出现的,该更改本身是在剑桥 Analytica 丑闻导致数百万 Facebook 用户易受攻击之后发生的。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 宣布有权在 Facebook 上发布的应用程序将无法以登录用户的身份发布。

使用该功能的现有应用程序将受到 8 月 1 日更改的影响,而这正是发生的事情。在那一天,推文不再可能自动交叉发布到 Facebook,而是需要用户手动分享推文的链接。然而,用户原以为旧的交叉发布的推文会保留下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