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nvy14获得了英特尔新的第11代酷睿i5处理器

导读 惠普对其广受欢迎的Envy 笔记本电脑系列进行了令人欢迎的更新,使其更适合那些正在寻找工作或学校机器的人——这是一款可以快速完成工作的

惠普对其广受欢迎的Envy 笔记本电脑系列进行了令人欢迎的更新,使其更适合那些正在寻找工作或学校机器的人——这是一款可以快速完成工作的可靠机器。而且惠普还对整体规格进行了其他调整,使其更适合一些创造性任务。

Envy 14 现在配备 14 英寸、16:10 (1920 x 1290) 显示屏,而不是 13 英寸、16:9 (1920 x 1080) IPS 触摸屏。有专用键可以使您的麦克风静音或打开/关闭物理网络摄像头快门,并且在您进行 Zoom 通话并且有人带着吹叶机走到您的窗户旁边时,还有 AI 降噪功能。(这种情况每周至少发生一次。)

该机器还声称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令人印象深刻的 16.5 小时——如果属实,这意味着您可以将笔记本电脑充电器留在家中。对于那些需要比英特尔集成的 Iris Xe 显卡更多的 GPU 计算能力的人,还有一个可选的 GTX 1650 Ti。

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比 Chromebook 更强大的操作系统和更强大功能的产品,那么价格也不算太差——整个套件 1,000 美元(1,298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