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相信全球超过1%的计算机仍在使用WindowsXP吗

导读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仍有数百万人使用 19 年历史的操作系统。最近的一项发展——如果它得到证实的话——是人们需要转向更新的另一个原因。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仍有数百万人使用 19 年历史的操作系统。最近的一项发展——如果它得到证实的话——是人们需要转向更新的另一个原因。

周四,4chan 上的用户发布了他们声称是 Windows XP 的源代码。

在Window 的 XP 标志性 Bliss 背景前发布了一张据称是源代码截图的图像,一位用户写道:“sooooo Windows XP 源代码泄露”。另一个 Redditor 已将代码作为洪流上传,帮助其传播。

虽然无法确认此代码肯定是 Windows XP,但独立研究人员已开始仔细研究源代码,并相信它经得起审查。

你能像我五岁那样解释源代码对我来说是什么吗?

让我们用烘焙来比喻软件。源代码就像你用来烤蛋糕的食谱。

当你购买一个美味的红丝绒蛋糕时,你得到的只是成品,而不是食谱(即源代码)。

就像你不能只看蛋糕就知道如何烘烤它一样,你不能仅仅因为你有软件就对源代码进行逆向工程。

由于各种原因,大多数软件就像一个黑匣子:你知道它做了什么,大致知道它是如何做的,但具体的细节通常是模糊的。

开源软件是个例外,但大多数专有软件是闭源软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