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上的文件管理五年前你不会相信

导读 近年来,iOS 和现在的 iPadOS 都已发展成为完全成熟的文件管理系统,并且文件应用程序于 2017 年随iOS 11添加。与此同时,iCloud Dr

近年来,iOS 和现在的 iPadOS 都已发展成为完全成熟的文件管理系统,并且文件应用程序于 2017 年随iOS 11添加。与此同时,iCloud Drive 变得更加强大,最终用户更容易访问,所有这些改进都集中在 iPadOS 文件中。

它比以前好多了——你实际上可以将文件保存到你的 iPad 上——但它与你在 macOS 上获得的桌面体验相去甚远。选择多个文件花费的时间比应有的时间长,拖放操作受到限制,并且您无法使用键盘和鼠标进行精细控制。

文件是您现在可以在 iPadOS 中运行两个实例的应用程序之一,这意味着在文件夹之间复制文件相当简单。另一个优点是长按选项:如果您长按文件或文件夹,从复制到标记,现在会显示大量选项,显示这些天文件应用程序的多功能性。

毫无疑问,能够插入外部驱动器和 USB 记忆棒确实推动了 iPad 作为一种设备向前发展,您可以经常将其而不是笔记本电脑取出。在文件管理方面,你几乎可以做任何你需要做的事情,只是比在 macOS 上花费的时间更长,而且更不直观。

最终,如果你有一些严肃的数字文件要做,那么你会选择你的 MacBook Pro,如果你有选择的话,如果只是为了能够选择 300 个文件并在需要的时间内将它们移动到废纸篓你的鼠标移动一英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