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以惊人的速度扩大其电动汽车的范围

导读宝马正以惊人的速度扩大其电动汽车的范围,仅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就看到了iX3、i4和iX的到来。但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不是宝马的第一款电

宝马正以惊人的速度扩大其电动汽车的范围,仅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就看到了iX3、i4和iX的到来。但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不是宝马的第一款电动车型,而是i3掀背车。可以追溯到2013年,它是较早的大众市场电动汽车之一,是一款特别领先的电动汽车,远远领先于时代。从那以后,宝马一直将其投入生产也许并不奇怪,尽管为了保持新鲜感而进行了各种更改。

碳纤维是跑车和超级跑车制造商通常选择的一种材料,用于减轻汽车的重量,因此发现宝马的小型电动掀背车是由相同的材料制成可能会令人惊讶。

i3的“电池”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有助于减轻这款电动汽车的重量。这是第一辆使用这种材料的宝马(i8将继续使用它),并且仍然是迄今为止用这种材料制造的最实惠的汽车。

整个内部使用的回收材料

许多制造商确实在加强他们的可持续发展努力,但i3远远领先于曲线,并展示了它的开创性。

因此,这辆宝马的内饰采用了可持续材料,宝马表示,乘客可见的表面80%以上是由回收材料或可再生资源制成的。其中包括羊毛、再生塑料和开孔未漂白桉木,仅举几个亮点。

驾驶乐趣无穷

宝马以制造易于驾驶的汽车而自豪,而i3是首批展示电池驱动汽车的乐趣的电动汽车之一。这辆BMW驾驶起来确实非常灵活,而强大的电动马达让它感觉更像是一个热舱口。

然而,在城镇周围,它也很出色,相对较高的驾驶位置、出色的能见度和灯光控制使得在城市周围开车变得轻而易举。

不过,如果您想要比标准i3更“多”的东西,BMW也将其作为更具运动感的“S”版本提供。该型号于2017年推出,扭矩和功率略有提升,可实现更快的加速(0-60mph仅需7.1秒)和更高的最高速度。

i3S还进行了许多其他更改,包括带有专门开发的弹簧、减震器和防倾杆的运动悬挂装置。它也比标准车低,同时还配备了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和更大的20英寸合金轮毂。

技术保持最新

不可否认,i3比它的许多竞争对手早了好几年,但从设计和技术的角度来看,它仍然感觉非常流行。

因此,在技术方面,您仍然可以获得无钥匙进入、自适应巡航控制、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在线连接包等功能,所有这些都意味着i3仍然与许多竞争对手一样具有现代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