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Newbird是1980年代的日产蓝鸟配备电动日产LEAF的核心

导读日产Newbird是1980年代的日产蓝鸟,配备电动日产LEAF的核心,庆祝日产在桑德兰成立35周年。现在日产已经意识到需要比LEAF更多的东西来推动

日产Newbird是1980年代的日产蓝鸟,配备电动日产LEAF的核心,庆祝日产在桑德兰成立35周年。现在日产已经意识到需要比LEAF更多的东西来推动它进入电动汽车的未来,我们已经看到日产Ariya在2022年到达车道之前的定价,以及一些日产EV概念指向未来的电动汽车车型作为日产Ambition30Drive的一部分。

现在,我们从日产那里获得了一款新的电动概念车——日产Newbird——以促进日产的电动汽车雄心,尽管这款车肯定不会投入生产,但按照现代标准,它的性能很差,而且续航里程也很适中。但这仍然是一个重要的声明。

日产于1986年作为一家英国汽车生产商来到桑德兰,并通过将日产Bluebird(第一辆从桑德兰推出的汽车)与日产LEAF配合打造一次性日产Newbird来纪念35周年。

LEAF的40kWh电池组被塞在使用过的Bluebird的发动机罩和后备箱下,配有电动机,加强了悬架以应对电池重量、电动转向、制动和加热,燃油表变成了电池续航里程表.甚至还有一个80年代风格的油漆工作,尽管蓝鸟从未提供过这种油漆工作。

Bluebird的现代EV心脏几乎没有提高其性能,15秒内达到62mph,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仅为130英里左右。

日产自己并没有将这款Newbird组装起来,而是让桑德兰当地的KinghornElectricVehicles和使用LEAF钻头将旧车改装为电动汽车的专家来完成这项工作。他们的老板乔治·金霍恩说:

鉴于我们的位置离桑德兰工厂非常近,参与这项Bluebird改造项目是一个很棒的项目。当日产开设桑德兰工厂时,它为东北部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增长。Bluebird最早下线,因此它代表了一直持续到今天的乐观、进步和全球工业足迹的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