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跨界车起亚尼罗派出租车上班

导读起亚为出租车服务推出了特殊版本的Niro跨界车。新颖性称为NiroPlus,它基于第一代模型,并且在尺寸上有所不同。电动汽车的一个特点是更新的

起亚为出租车服务推出了特殊版本的Niro跨界车。新颖性称为NiroPlus,它基于第一代模型,并且在尺寸上有所不同。电动汽车的一个特点是更新的媒体系统,因此出租车司机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小工具。导航、出租车计价器、数字行驶记录仪和语音识别系统已经内置在主机中。

打造一系列专用车型(PBV,Purpose-BuiltVehicles)写入起亚新的长期战略。虽然韩国人称其为第一款用于出租车服务的NiroPlus,但基于Ray紧凑型货车的单座汽油货车成为该家族的实际先驱。Ray和NiroPlus都基于现有车型,但起亚将在未来五年之初使用新的模块化平台拥有自己的特种车辆系列。

TaxiNiroPlus基于第一代电动跨界车(2018-2021)。同时,它比标准车略大(长度增加了10毫米,高度增加了80毫米),结合更紧凑的座椅和薄的门饰,增加了内部空间。跨界车在车门、扶手和显示必要信息的一体化中央显示屏上配备了额外的反射器。电动汽车的“多媒体”具有内置的计程器、数字行驶记录仪和语音识别系统。

此外,充电站的景点和坐标数据也被加载到媒体系统中。未来,这个名单可能会通过与不同行业的大大小小的公司合作来扩大。此外,一段时间后,将为私人客户提供NiroPlus版本-并将在国外市场提供混合安装。这种交叉针对小公司,例如,在娱乐或娱乐领域使用。此外,重点将放在多功能性上,因为该车可用于商务和个人旅行。

然而,这仅仅是开始。独立的PBV阵容将包括一辆送货车、一辆机器人出租车、一辆微型货车和一辆中型货运/客运班车。承诺提供各种车身类型、内部配置、车门和牵引电池。将尽可能简化设计,以降低总拥有成本,主要目标是60万公里不进行大修。PBV将支持无线固件更新、按需激活某些功能,并且还将获得4级自动驾驶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