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宣布从2022年年中开始在市场推出七座大切诺基LSUV

导读Jeep宣布从2022年年中开始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七座大切诺基LSUV。这是澳大利亚首款新一代切诺基,五座大切诺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这对

Jeep宣布从2022年年中开始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七座大切诺基LSUV。这是澳大利亚首款新一代切诺基,五座大切诺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这对于该国公司的追随者来说是个好消息,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这种已成为当下最具历史意义的汽车之一的特定车型的人来说。

可用于汽车的机械装置

最初,该模型仅配备3.6升PentastarV6汽油发动机,可产生有趣的282马力,同时还伴随着约344Nm的扭矩,略低于美国规格的290匹马力,在这种情况下伴随着大约348Nm的扭矩。更强大的5.7升V8发动机不在该范围内,但澳大利亚人很快就会获得大切诺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的总功率为375马力和有趣的637纳米扭矩。

澳大利亚规格的大切诺基L提供三个装饰级别。基本版NightEagle标配10.2英寸数字仪表盘、8.4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自动LED灯、20英寸亮黑色合金轮毂、皮革内饰、加热和电动座椅、六个扬声器、基本款JeepQuadra,TracI有源4×4系统和所有ADAS。中档限量版增加了10.1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Selec-Terrain牵引力管理系统、PremiumCapri皮革、加热后排座椅、环境LED照明和九扬声器音响系统。

最后,旗舰SummitReserve配备了最先进的Quadra-DriveIIActive4×4系统、Quadra-Lift空气悬架、Palermo软垫皮革内饰、通风座椅和按摩器、四区自动气候控制、McIntoshHigh19扬声器、Performance音响系统、21英寸合金轮毂等。还有一些可选功能,包括交互式乘客显示屏和夜视系统。

美学

从外面你可以看到一个优雅的正面,但同时它也灌输了尊重。白天的验光师来到湖边,就在强大的夜间灯塔上方;两种光学器件都配备了先进的LED系统。格栅有镀铬嵌件,并在引擎盖末端的顶部中央显示制造商的标语。保险杠的侧面有雾灯,在侧面的进气口上方,以网格的形式支撑中央入口。

在汽车的侧面,我们有那些优雅的银色车轮,与车身颜色相同的门锁,车顶格栅和低区域的镀铬板。LED尾灯制动或停车灯、玻璃上方的装饰性扰流板、第三挡板、鲨鱼鳍形式的无线电天线、保险杠上的辅助灯、两个排气口等细节。

车费多少

NightEagle型号的起价为82,250澳元或约58,973美元,中档Limited的价格上涨至87,950澳元或约63,080美元,旗舰款SummitReserve的价格上涨至115,450澳元或约82,804美元。自然,这比该型号在美国的价格要贵,在美国有更多的装饰级别,从38,890美元到64,865美元不等。

2022吉普大切诺基L规格和细节

澳大利亚市场的竞争对手包括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和七座日产巡逻SUV,吉普大切诺基L比两者都大,长度为5204毫米(204.9英寸)。预计七座容量将吸引澳大利亚人,越来越多的买家对大型三排SUV感兴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