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终于齐心协力在英国正确推出他们的高级创世纪品牌

导读现代的豪华品牌Genesis公布了GenesisG70Saloon和GV70SUV在英国的价格。2021年9月1日发售。现代终于齐心协力在英国正确推出他们的高级创世纪

现代的豪华品牌Genesis公布了GenesisG70Saloon和GV70SUV在英国的价格。2021年9月1日发售。现代终于齐心协力在英国正确推出他们的“高级”创世纪品牌——希望使其与现代的丰田雷克萨斯品牌相当——在5月推出的创世纪G80和GV80SUV位于顶级系列创世纪的祭品尚未到来。

但是,尽管首先推出,Genesis的“80”大系列不太可能大量销售,但Genesis希望更紧凑的G70和GV70——分别考虑宝马3系和X3——能够以更大的数量转移。现在他们正在路上。

Genesis已在下周(2021年9月1日)发售之前宣布了G70轿车和GV70SUV的定价,G70起价为33,850英镑,GV70起价为39,450英镑,尽管它们似乎还没有成功“为欧洲制造”G70ShootingBrake的价格是多少。

当然,上面引用的价格只是起点,取决于您决定的内饰水平和发动机,配备300马力2.5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的SportLine内饰的G70升至40,480英镑,以及GV70——具有相同的发动机和内饰——售价43,350英镑。

选择GV70,您将获得AWD和八速自动变速箱,但在G70中,它仅是RWD,配备相同的八速变速箱。

Genesis承诺不久将提供G70和GV70的完整规格,以及G70ShootingBrake的价格和规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