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Ram1500EV皮卡的面孔

导读早在二月份,Ram就确认他们将生产1500皮卡车的全电动版本。这家汽车制造商准备采用F-150Lightning和SilveradoEV等车型,向我们展示了其外形

早在二月份,Ram就确认他们将生产1500皮卡车的全电动版本。这家汽车制造商准备采用F-150Lightning和SilveradoEV等车型,向我们展示了其外形的预览,以及将支持零排放皮卡车的EV平台。

接下来的一个月,Ram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1500EV皮卡车。与由内燃机(ICE)驱动的1500相比,EV版本的外观将大不相同。它将配备一对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倒L形LED尾灯和更时尚的外形。除此之外,Ram还提到1500EV将于2024年投入生产。

快进到四月,Ram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的另一个预告片。这一次,借助新视频,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Ram1500EV的外观。就像以前一样,它配备了明确无误的LEDDRL设计,使其脱颖而出。但是,我们现在也可以看到它的一些外部特征。

尽管阴影仍然掩盖了它的大部分设计,但很明显1500EV将拥有与其ICE兄弟一样的肌肉外观。它还将配备一个动力凸出式引擎盖、激进的挡泥板,以及前面似乎是一个发光的“RAM”徽章。

由于引擎盖下没有引擎,也许设计师在设计1500EV时有更多的创意自由。但随着生产将于2024年开始,也许我们正在关注的设计概念最终将成为两年后将建成的生产版本。

目前尚无有关其电动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但根据最初的传言,1500EV可能由目前正在为Stellantis皮卡车开发的STLAFrame平台提供支持。从理论上讲,这可以使卡车的续航里程达到805公里。更重要的是,它还可能配备可容纳159千瓦时至200千瓦时以上的电池尺寸。

据说这个概念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我们当然迫不及待地想看看Ram1500EV皮卡会是什么样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