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即将推出电动超级跑车梅赛德斯奔驰AMG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OlaKallenius宣布即将推出AMG电动超级跑车。在金融时报未来汽车峰会上,这位高级经理表示:下周我们将展示我们认为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OlaKallenius宣布即将推出AMG电动超级跑车。在金融时报未来汽车峰会上,这位高级经理表示:“下周我们将展示我们认为电动汽车世界在AMG的诠释中会是什么样子。”Callenius明确表示,这是一款电动概念车,将在本世纪中期成为量产车型。

OlaKallenius没有透露未来超级跑车的技术数据,但确认电动车将在新架构上从零开始开发。假设这个概念将成为梅赛德斯-AMG电动未来的光环,也就是说,它将期待阿法尔特巴赫技术最先进、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的首发。

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对SLSAMGElectricDrive电动超级跑车进行了试验,但轿跑车并没有成为大众轿跑车。到2025年,技术应该能够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纯电动汽车的战略生产不妥协的电动运动车型。然而,电动超级跑车的研发并不意味着梅赛德斯-AMG的汽油旗舰——全新GT系列双门轿车项目的终结。

这款电动超级跑车将是2022年推出的第二款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第一个是未来派的VisionEQXX-它的开发旨在实现最大的自主权。显然,现在这家德国公司的工程师们设定了一个完全相反的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