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新的宣传视频中设想了一个充满自动驾驶Ioniq5s的未来

导读根据其人类进步的愿景,现代对未来自动出租车的最新愿景保持了非常人性化的风格。现代汽车发起了一项名为创新开始的全球宣言活动,从非常人

根据其“人类进步”的愿景,现代对未来自动出租车的最新愿景保持了非常人性化的风格。现代汽车发起了一项名为“创新开始”的全球宣言活动,从非常人性化的事物中分享其对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的愿景。该公司在这段视频中宣布,它将与无人驾驶技术的全球领导者Motional合作,从2023年开始在美国主要城市部署4级自动驾驶汽车。基于Ioniq5

的全电动机器人出租车(以下简称robotaxi)于2021年IAAMobility首次亮相并广受好评,是一款SAE4级自动驾驶汽车,无需驾驶员即可安全运行。

活动视频的第一集展示了一位女工程师将她从父亲那里学到的驾驶课程应用于自动驾驶的Ioniq5在活动视频的第一集中(嵌入在上面)中,一位在自动驾驶出租车的自主实验室工作的女工程师的灵感来自她童年时对父亲总是小心谨慎地开车的记忆。

然后,她在为4级自动驾驶汽车研究安全技术时应用了他的驾驶品质,后来看到该汽车为骑自行车的人停车,为紧急车辆停车,并在迎面而来的交通后安全地左转。与此同时,第二集

首先展示了一个受机器人工程师启发的青少年放学后和她的朋友一起乘坐机器人出租车。

他们惊讶和高兴地看到这辆车是自己开的,她的一个朋友解开了他的安全带,这让汽车提醒他系好安全带,就像父母在场时一样。该视频重点介绍了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如何代表一种移动解决方案,包括青少年、残疾人和老年人在内的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安全地乘坐。

现代和Motional计划于2023年开始使用Ioniq5自动驾驶出租车运送公共乘客,从拉斯维加斯开始,然后扩展到美国和全球的主要城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