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暂停售电动汽车的计划

导读在无法说服当地官员削减进口税后,特斯拉暂停了进入印度市场的计划。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最初考虑通过销售从其在美国和中国的工厂进口的电动

在无法说服当地官员削减进口税后,特斯拉暂停了进入印度市场的计划。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最初考虑通过销售从其在美国和中国的工厂进口的电动汽车进入印度市场。特斯拉曾希望能够以低于正常水平的关税率这样做,但印度政府正在推动该公司在降低关税之前承诺在本地制造,目前进口汽车的关税税率高达100%。

接近特斯拉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这家汽车制造商在2月1日之后搁置了计划,当天印度宣布了预算和税收变化,但没有对特斯拉做出任何让步。

据了解,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新德里、孟买和班加罗尔等地寻找区域,以建立展厅和服务中心。它还建立了一个小团队,致力于在印度推出产品。

4月,印度交通部长NitinGadkjari表示,特斯拉将中国制造的汽车进口到印度“不是一个好提议”。这一声明是在特斯拉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进行了一年多的游说以削减当地关税之后发表的。

路透社指出,其他市场对特斯拉汽车的强劲需求也促使其决定搁置印度计划。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交付了310,048辆汽车,其中95%是Model3和ModelY,其余售出的汽车是ModelS和ModelX。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