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C将其电动黑色出租车变成露营车

导读伦敦电动汽车公司利用其电动黑色出租车的基础知识来提供增程器e-Camper。成本从74,700英镑起。成为头条新闻的吉利旗下汽车制造商是沃尔沃和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利用其电动黑色出租车的基础知识来提供增程器e-Camper。成本从74,700英镑起。成为头条新闻的吉利旗下汽车制造商是沃尔沃和莲花,但吉利还支持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该公司负责伦敦电动出租车。

LEVC已经掌握了电动出租车的基础知识,并使用它们来交付VN5电动货车,现在他们更进一步,将其改造成电动露营车-LEVCe-Camper。

从前面看,就像WN5货车,e-Camper看起来就像出租车,但不是在VN5中发现的装载空间,而是一个合适的露营车,带有一个弹出式车顶,可以睡两个,长凳可折叠成床、电动厨房和折叠桌的座椅。

为e-Camper提供动力的是与出租车和货车相同的增程器动力系统,这意味着电动机和电池由三缸汽油发动机支持,仅使用31kWh电池就可以行驶60英里,总共范围刚刚超过300英里。

LEVC首席执行官JoergHofmann表示:

我们可以看到消费者态度的转变,需要更环保的出行解决方案来帮助保护和改善空气质量。我们全新的电动、零排放e-Camper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并配备了可以定制以满足一系列客户要求的高质量功能。

在CamperVan专家WellhouseLeisure的帮助下,LEVCe-Camper现在的售价为74,700英镑,首批交付时间为2021年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