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2021年的存在巨大雪佛兰也退出了2022年的SEMA展

导读一年一度的专业设备市场协会(SEMA)展会是野车创作和售后市场产品的温床,但在本田和福特之后,雪佛兰也退出了2022年的展会,尽管在2021年表

一年一度的专业设备市场协会(SEMA)展会是野车创作和售后市场产品的温床,但在本田和福特之后,雪佛兰也退出了2022年的展会,尽管在2021年表现强劲。该展会的平面图可在线查看,这证实了雪佛兰没有预订任何空间,尽管有一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经销商将出席。

该品牌的一位发言人告诉MuscleCarsandTrucks:“通用汽车已决定不参加2022年的SEMA车展。SEMAShow一直激励着我们,配件和性能部件仍然是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去年,领结品牌为SEMA全力以赴,携多款定制车型亮相车展,包括1000马力的HooniganZ/28Camaro、Beast越野概念车、2023CorvetteZ06、2022SilveradoZR2、1957雪佛兰“ProjectX”等等。

今年对于雪佛兰来说可能是标志性的一年,C8Corvette和Camaro等产品都在乞求修改。该品牌在售后市场中一直非常活跃,提供板条箱发动机和装扮零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退出的真正原因尚不清楚,但有可能在经历了几年的全球大流行、供应链短缺和对电气化的关注之后,2022年可能不是对售后玩具进行大笔投资的好年头.毕竟,为一个周末建造一辆专用车对钱包来说是很困难的,即使那个钱包和通用汽车一样大。

雪佛兰是继今年早些时候福特和本田退出后最新退出展会的品牌。根据给Motor1的一份声明,福特不参加展会的原因是该品牌正在改进其“年度活动的方法,以更好地接触和突出客户如何在今天和明天个性化他们的福特汽车。”

至于本田,它没有具体说明不参加此次活动的原因。这家日本品牌通常在车展中占有一席之地,其豪华子品牌讴歌仍有可能以其新型高性能汽车的产品亮相,例如2023Integra。

2022SEMAShow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