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卡车推出三菱帕杰罗运动AT35

导读北极卡车——在狂野的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AT44和五十铃D-MaxAT35越野车背后的冰岛公司——宣布三菱帕杰罗运动将加入俄罗斯的车队。顾名思

北极卡车——在狂野的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AT44和五十铃D-MaxAT35越野车背后的冰岛公司——宣布三菱帕杰罗运动将加入俄罗斯的车队。顾名思义,改装后的PajeroSport配备35英寸越野橡胶,需要轮拱喇叭口以适应增加的宽度。标准的265/60R18轮胎更换为315/70R17轮胎,在各种地形上提供更大的抓地力,离地间隙也得到了可喜的增加。

此外,修改包括在两端用重型澳大利亚老鸸鹋(OME)悬架替换库存减震器和弹簧,这也将高度提高到1900毫米(+65毫米)。

北极卡车还将安装新的前后挡泥板,以及它的徽章和帕杰罗运动侧面的大贴花。

增加的橡胶和重型悬架直径将离地间隙提高到令人印象深刻的270毫米(+52毫米),允许34.5度的接近角(从30度提高)和28.8度的离开角(从24.2度提高))。

动力总成保持不变,这意味着PajeroSportAT35继续配备2.4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33kW的功率和430Nm的扭矩。

自然吸气式162kW/276Nm3.0升汽油V6在俄罗斯市场的PajeroSport上是可选的,因此北极卡车也可以对其进行改装。

上周,该公司公布了对丰田LandCruiser300系列的看法,该系列还采用了AT35命名法以及与之相关的大量修改。

在英国,五十铃D-Max可在五十铃经销商处舒适地使用北极卡车的AT35处理,其中包括35英寸越野轮胎、强化底盘和Bilstein悬架。

不幸的是,对于热衷于打造自己的PajeroSport的当地人来说,ArcticTrucks在澳大利亚没有业务。

它在冰岛、英国、挪威、芬兰、波兰、俄罗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开展业务,重点关注这些市场的挑战性环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