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奥迪Q8ETron传闻更新电动SUV的新名称

导读吨根据德国的一份新报告,2023年奥迪Q8E-Tron可能是奥迪E-Tron的新名称。德国行业出版物Automobilwoche表示,当这款改款电动SUV于2022年下

吨根据德国的一份新报告,2023年奥迪Q8E-Tron可能是奥迪E-Tron的新名称。德国行业出版物Automobilwoche表示,当这款改款电动SUV于2022年下半年首次亮相时,奥迪将把E-Tron重命名为Q8E-Tron,从而消除了这家汽车制造商令人困惑的车型名称。

E-Tron是奥迪的第一款电动量产车,但该标志很快被用于代表其他电池供电车型,例如Q4E-Tron和Q5E-Tron。

目前的情况可能会让奥迪买家感到困惑,因为奥迪E-Tron在具有通常易于理解的命名约定的产品组合中所处的位置可能不会立即显而易见:乘用车的A1到A8,SUV的Q2到Q8,S代表性能变体,RS代表高性能车辆。

然而,上个月的消息指出,Q8E-Tron的名称将在2025年应用于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的未来旗舰SUV,这可能会取代目前的E-Tron。

如果最新报告取得成果,并且Q8从2023年开始添加到E-Tron中,那么这似乎是奥迪采用的一种深思熟虑的策略,而不仅仅是缺乏远见。

车轮评论2021年奥迪ETron50SportbackCatalunya红色细节充电端口已插入3

近年来,其他制造商也采用了相同的策略。现代Genesis和现代Ioniq车型使该公司能够将这些名称介绍给消费者——将它们分别与高端细分市场和电池电动动力系统联系起来——而无需大量投资将每个品牌作为新品牌推出。

由于将于今年抵达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的Cupra品牌最初是作为西班牙汽车制造商Seat的运动型车型的徽章开始生活的,后来也被剥离为自己的实体。

奥迪尚未确认E-Tron是否真的会成为2023年的Q8E-Tron,但当改款车型在今年第三季度(包括7月至9月)亮相时,我们应该会得到答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