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王国之心系列现已通过EpicGamesStore在PC上发布

导读我在80年代末和90年代长大,在没有访问流服务的情况下,几乎可以做任何能够观看更多动画片的事情。例如,我在中年男子和格伦·迈克尔(Glen

我在80年代末和90年代长大,在没有访问流服务的情况下,几乎可以做任何能够观看更多动画片的事情。例如,我在中年男子和格伦·迈克尔(Glen Michael)的《卡通骑兵》中的一盏灯之间苦苦挣扎,恳求下一个合适的动画片段开始。

正是本着这种精神,《王国之心》系列似乎已经制作完成:诱使儿童获得《冰雪奇缘》和其他心爱的迪士尼和皮克斯角色的奥拉夫的许诺,但随后让他们坐了数十个小时,为这些演出工作。尖刺的JRPG角色,腰带和拉链过多。

《王国之心》系列现已通过Epic Games Store在PC上推出-而且价格太高。

王国之心3(Kingdom Hearts 3),该系列中的最新游戏,售价50英镑,以其当前的发布折扣价为40英镑。对于在2019年在主机上发布的一款长游戏来说,这可能还不错。Kingdom Hearts HD 2.8 Final Chapter Prologue(由三款游戏组成)的价格是相同的,但是,与2020年节奏动作衍生出来的Kingdom Hearts:Melody一样的记忆。最终,Kingdom Hearts HD 1.5 + 2.5 ReMIX售价40英镑,发售折扣为32英镑。

鉴于这是该系列第一次出现在PC上,对于那些只是好奇游戏的内容的人们来说,没有一个易于推荐的切入点是可惜的。相反,我建议您阅读Kat Bailey关于《王国之心》系列的出色文章,该文章是在其开发商Square Enix进行更大努力的背景下撰写的。

对不起,如果您喜欢《王国之心》。我听过所有关于它的知识的播客,每一个,我确定它们是正确的,而且很棒。我喜欢情节剧。我感谢混搭的荒谬性。

但是我也认识我自己。我从没喜欢过JRPG,特别是这个系列令我感觉像是四岁的孩子,非常想看Bugs Bunny,但是却被困在一个我不知道会打开圣诞贺卡和Alan Cumming做广告的男人身上哑剧。我会坚持使用迪士尼+。

如果您不是我-希望您不是我-可以在Kingdom Hearts系列的Epic Games商店页面上找到有关游戏的更多信息。或阅读我们的《王国之心3》技巧指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