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多人游戏不再是CDProjektRed的下一个大型游戏

导读 在今天发布的公司战略视频中,CD Projekt Red概述了他们计划对开发工作室的结构和重点进行的更改。其中最主要的变化是,他们的下一个项目

在今天发布的公司战略视频中,CD Projekt Red概述了他们计划对开发工作室的结构和重点进行的更改。其中最主要的变化是,他们的下一个项目将不再是一款独立的多人赛博朋克游戏。

相反,他们将专注于开发基础技术,最终将多人组件引入其所有游戏。这是在向“平行AAA游戏开发”转变的同时进行的,这将使他们能够同时在《赛博朋克2077》和《巫师》系列中工作。

该视频长达24分钟,充满了公司的目标和价值观,而不是产品公告,但我仍然觉得这很有趣。实际上,这是一个很大的“我们做得很愚蠢,这是我们希望将来不要愚蠢的方式”。您还可以将演示文稿中的幻灯片以PDF格式查看。

赛博朋克2077的多人版本于2019年9月首次提及,最初被认为是基本游戏的一种模式,后来被澄清为独立发行版。

CDPR合首席执行官亚当·基辛斯基(Adam Kicinski)在上述演讲中说:“以前我们暗示我们的下一个三人游戏将是多人赛博朋克游戏,但我们决定重新考虑这一计划。”

“基于我们新的系统化,更敏捷的方法,我们不再专注于大型的在线体验或游戏,而是着重于将在线纳入我们所有的特许经营权。我们正在构建一种可以无缝集成到我们的在线技术中未来游戏的开发。这项技术将为我们选择引入游戏中的在线组件提供动力,并确保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而不会承担任何巨大的技术债务。”

在说任何这句话之前,基辛斯基强调说,该公司将继续是主要单人RPG的开发商。除了可以通过GOG Galaxy集成这些在线组件或元素之外,也没有任何具体说明。就我所知,他们可能正在谈论在其游戏中添加在线排行榜(但我敢打赌)。

他们对并行游戏开发的关注也同样模糊,因为其中没有发布《巫师4》或《赛博朋克2078》。相反,他们致力于继续“扩大”这两个系列。这包括开发增强现实手游《巫师:怪物杀手》,先前宣布的巫师和赛博朋克动漫系列,以及“增加玩具,小玩意,漫画和服装的商品报价”。

视频中的绝大部分都涉及演播室中的结构性变化,以及对他们说一直保持的某些价值观的重新承诺。这些显然是对《赛博朋克2077》灾难的一种回应,即使没有一个演讲者明确地把这些问题系在一起。例如,他们花时间谈论做更多的事情,以成为“可持续和关怀的工作环境”,这似乎是对开发人员在赛博朋克开发工作的最后几个月所处的紧缩条件的回应。

他们还谈论扩大首席技术官的角色,以及建立一支集中的“ REDengine”开发团队,这在某种程度上似乎是对游戏中存在的错误和技术问题的回应(至少到昨天的1.2补丁为止)。

甚至有一个专门讨论他们如何与听众进行交流的部分,他们说,尽管他们可能会为新项目提早做预告,但详细的营销活动将在将来发布。他们还将演示游戏发行的所有平台,以免人们对PS4和Xbox One版本的Cyber​​punk 2077感到惊讶。

所有这些似乎都是对《赛博朋克2077》发行混乱的明智回应-包括他们有意模糊的所有部分,因为该计划尚未具体。尽管发行过程一团糟,但我在《 Cyber​​punk 2077》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我希望他们不再让开发人员紧缩并在将来发布更好的游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