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90年代问世以来E3发生了很大变化

导读E3回来了。它跳过了2020年,并将在2021年作为全数字化事件在我们的银幕上亮相。去年是1995年以来第一次没有E3发生,因此我们看到如果事件不

E3回来了。它跳过了2020年,并将在2021年作为全数字化事件在我们的银幕上亮相。去年是1995年以来第一次没有E3发生,因此我们看到如果事件不再存在会发生什么……而生活仍在继续。游戏公司和媒体机构为大型会议制定了计划,并制定了自己的计划,在整个夏季期间都进行直播并以数字方式发布演示。尽管其中很多都是夏天的杂技表演,但我们仍然收到了E3会发布的所有公告,所以我问你:我们仍然需要E3吗?

自90年代问世以来,E3发生了很大变化。它最初是为零售商举办的贸易展览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它更多地变成了面向公众的营销活动。每年,我都期待E3,这不完全是因为游戏内容的揭示,而是因为该节目所提供的奇观。有趣的音乐表演,舞台上的名人告诉每个人都令人叹为观止,而热闹的开发人员通常比提供的预告片或游戏视频更引人注目。我的一部分感觉就像是所有这些杂乱无章的东西使节目失去了一些东西,变得更多地成为炒作,而不仅仅是庆祝公告。但是同时它很有趣,我想我会想念它的。

多家大型发行商似乎正在意识到他们也不需要E3进行营销。自从开始以来,索尼一直都在参加活动,因此在2019年停止参加该活动。自2013年以来,任天堂从未进行过现场E3新闻发布会,而是全年预录制了任天堂Directs。EA在E3周期间举行EA Play,尽管从技术上讲,它们不属于活动官方时间表。去年这些事情都是在E3周左右发生的,而其他开发人员和发行商在2020年的各个时间点都持有自己的“指令”。

我们还看到了Steam游戏节和Summer Game Fest之类的活动,其中包含了E3本应包含的很多替代节目和演示,以及更多内容。这的确使E3从一周的宣讲比赛变成了将近两个月的新闻发布会。但是,似乎发生了这种情况,因为没有人会真正知道何时将中央E3绑在一起将他们自己的节目放在一起。对于较小的游戏公司而言,在喧闹期间保持流媒体播放有助于吸引注意力,而像Microsoft这样的大型游戏公司则更愿意在全年举行活动,因为它们仍会吸引大量观众。

也许E3不需要走,它需要改变很多。它非常适合在夏季召开这些会议,尽管我希望它能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需要它的公司上。2020年证明了这次活动并非完全必要,但我认为2021年的digi-E3可能使我们意识到我们错过了多少。那你呢 您是否仍然认为我们需要E3?你还想要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