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刃将于今年夏天全面上线并发布完整故事

导读 看起来很可爱的RPG永恒之刃(Edge Of Eternity)一直在努力争取抢先体验,现在已经结束了两年多了。在发布了更多故事的章节和其他游戏更新

看起来很可爱的RPG永恒之刃(Edge Of Eternity)一直在努力争取抢先体验,现在已经结束了两年多了。在发布了更多故事的章节和其他游戏更新后,Midgar Studio宣布Edge Of Eternity将在6月8日全面发布,其最后两章将使游戏成为现实。

在传统的RPG风格中,世界陷入一场灾难,您的英雄将负责击败。Midgar Studio说:“ Heryon的世界被撕裂了。” “几年前,一支神秘的外星人部队的到来最终使地球陷入了一场无休止的灾难性战争,在这场战争中,魔术和技术都释放到了最黑暗和最黑暗的极端。现在,出现了更大的威胁:在一场卑鄙的战争中,入侵者释放了腐蚀,这是一种致命疾病,将各种生物形式变成畸形的可憎之物。”

米德加说,最后两章应该给游戏增加大约五到十个小时的播放时间,以与英雄达里昂和塞琳娜一起完成游戏的结局。在这里的新预告片中,您可以了解Eternity的回合制战斗系统,技术遇见魔术的世界,以及-哦,是的,一只巨大的猫坐骑。

我会是真实的。我玩过我幻想的角色扮演游戏,其中有流行歌星头发和发光剑的主角。它看起来确实像是一款吸引人的游戏,但是引起我注意的是那头巨大的猫咪生物。《永恒之刃》说,它有五个人类同伴可以解锁,还有一个毛茸茸的朋友,“无所畏惧又可爱的野兽”。看一下羽毛蓬松的耳朵。那是一些不错的RPG果汁。

Edge Of Eternity最有趣的一点是,开发人员已经发布了改装工具包。有没有显得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迄今所取得,虽然也许会用充分的释放改变。哦,不过,有人在Nexus Mods上消失了,最终完成了最终幻想剑。应该已经看到了。

Midgar Studio 在公告中还提到,这是在4月14日提价之前获得Edge Of Eternity的33%折扣的最后机会。在此之前,您可以在Steam上找到它的价格为£13.39 / $ 16.74。游戏将于6月8日全面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