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like平台游戏Revita在抢先体验中推出

导读另一个挑战者进入了行动类rogue领域。Revita现在处于早期使用状态,这是一个双杆平台游戏机,在您爬上一座神秘的钟楼时,您必须牺牲自己的

另一个挑战者进入了行动类rogue领域。Revita现在处于早期使用状态,这是一个双杆平台游戏机,在您爬上一座神秘的钟楼时,您必须牺牲自己的健康来换取物品。您可以在新的启动预告片中发现所有动作,该预告片显示了您可以从今天开始拍摄的前三个世界。

开发商说:“在一系列程序遭遇室中爬上一个不祥的钟楼,在过去的老板打架过程中,要恢复丢失的记忆,”。在此过程中,您将释放新的能力并以健康来换取方便的物品。

“开发这款游戏四年并与粉丝进行了几次Alpha测试之后,我非常高兴能向流氓粉丝发布这封情书,”单人开发商BenStar说。“我希望人们会喜欢这种玩法结构,让您用健康点换取额外的物品,并鼓励他们不断权衡风险并突破极限。”

流氓喜欢挑战性,但Revita似乎有多种选择来降低难度(如果您愿意)。您可以放慢时间,为敌人设置轮廓,以便他们更容易留意,并且还可以选择瞄准辅助级别。

对于发布,Revita具有三个不同的世界。在这些基于抢先体验的基于运行的游戏中,Revita的开发人员计划在此过程中添加更多的敌人,关卡,武器和升级。BenStar说,Revita计划在7到9个月内尽早使用。

Revita可通过Steam进行早期访问。在3月10日之前,它的折价幅度为10%,为£10.25 /€13.49 / $ 13.4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