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瓦尔哈拉的英国乡村步行三小时

导读 地图有多大是我最喜欢的新网站和 YouTube 频道。该网站提出的问题的答案是通过游戏地图所需的时间,而不是世界的物理大小。这是一个重要

地图有多大是我最喜欢的新网站和 YouTube 频道。该网站提出的问题的答案是通过游戏地图所需的时间,而不是世界的物理大小。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因为每个游戏都有不同的遍历方法。例如,刺客信条瓦尔哈拉不仅可以让你跑酷、跑步和行走,还可以调整角色的行走速度。我不知道。

该网站穿越英灵殿英格兰的旅程是在绿色宜人的土地上漫步三小时,从东南部开始,在西北结束。来观看。

他开始说话,然后在视频的其余部分在沉思的沉默中和蔼可亲地漫步。这不是机器人。他在不信任的地方拉起斗篷,将相机聚焦在有趣的地方。他与一头母牛交朋友,偷偷穿过营地,并不得不抵御奇怪的狼。

观看这段视频鼓励我放慢我自己的 Valhalla 播放速度。有兔子在灌木丛中蹦蹦跳跳,花田被风轻轻吹拂,诗人在路上游荡,但我所看到的只是战利品和藏身之处。我并没有停下来闻玫瑰的味道;我是为了健康而掠夺他们。上面的视频是一个温和的提醒,要放慢脚步,探索更多。

如果您在点击该视频的开始三小时后到达这里,那么疲惫的旅行者您好!那是多么可爱的东西,嗯?我的亮点是 2:59:08 的瀑布。你的是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