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刺客信条瓦尔哈拉的乌鸦可以变成鸽子

导读 乌鸦很酷,我想。可爱的、巨大的、可怕的乌鸦。但是,您在英国乡下闲逛时多久能看到他们?不,到处都是成群结队的鸽子。多亏了亚马逊 Prime

乌鸦很酷,我想。可爱的、巨大的、可怕的乌鸦。但是,您在英国乡下闲逛时多久能看到他们?不,到处都是成群结队的鸽子。多亏了亚马逊 Prime 奖励,刺客信条瓦尔哈拉将让你代表英国的非官方国鸟,将 Eivor 优雅飘飘的伙伴变成一只白眼飞鼠。

如果你在撒克逊人的头上拉屎,可以获得额外的技能点数吗?要是我们能这么幸运就好了。

好的,是的,所以你需要先成为亚马逊 Prime 订阅者,然后才能从英国僧侣那里获取筹码。但是虽然我不喜欢这项服务,但Carolignian Dynasty Pack至少配备了大量闪亮的新盔甲和武器皮肤、船漆工作和一匹新马。那,以及将您可信赖的乌鸦 Sýnin 变成一只矮胖的小矮人的能力。

它也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鸟。不幸的是,这只是视觉上的变化。与通过 Ubisoft Connect 获得的鹰奖励不同,Sýnin 的声音并没有变成令人愉快的、鸽子般的咕咕声。这种低劣的工作可以让一只可怜的鸽子远离游戏史上最酷的鸽子——无论是战地 1的阴暗信使还是Hatoful Boyfriend的鸟舍约会的混杂鸽子。

尽管如此,作为一只结实的小鸽子在英国(和挪威)的乡村漫游应该可以让所有的黑客“和”砍伐得到一个很好的休息 - 并且肯定会减少你在游戏地图上步行三小时的时间. 您需要关联您的 Prime 和 Ubisoft 帐户,并且在您领取奖励后登录后,您的新羽毛朋友应该立即可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