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ane的Deathloop被推迟到2021年

导读 时间可能站在Deathloop的土拨鼠日杀手 Colt一边,但对于开发人员 Arkane 来说,情况并非如此。引用到远程工作的不稳定过渡以及需要更多

时间可能站在Deathloop的土拨鼠日杀手 Colt一边,但对于开发人员 Arkane 来说,情况并非如此。引用到远程工作的不稳定过渡以及需要更多时间来完善血腥度假热点 Blackreef,Arkane 今天宣布他们的时间循环刺痛将不再在今年冬天到来,而是将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

早在 E3 上宣布,Deathloop 是Prey和Dishonored背后的人的下一场比赛,我们在 6 月份的索尼 PlayStation 揭幕流中第一次正确看待 Deathloop - 假设它会在今年冬天与新控制台一起出现.

但看起来开发人员需要更多时间来将 Deathloop 带到终点线。Arkane Lyon 今天通过 Twitter宣布,在 Covid-19 大流行下向远程工作的过渡已将游戏的发布时间推回到 2021 年 4 月至 6 月,这已经变得非常熟悉。

“我们对 Deathloop 的抱负是提供一款标志性的 Arkane 游戏,带您前往时尚的新世界中前所未见的地方。与此同时,Arkane Lyon 的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正如我们一样已经适应在家工作后,我们发现在定义 Arkane 游戏和真正的下一代体验的抛光和质量水平上提供这种新的和令人兴奋的体验需要比平时更长的时间。”

Deathloop 并不是第一款受到影响而发布的游戏,也可能不会是最后一款。就在上周,Halo Infinite 将其 11 月的发布推迟到了一个模糊的“2021”版本,理由是难以过渡到在家工作。除了对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表示类似的担忧外,Arkane 还认为还需要 6 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使 Deathloop 达到他们过去工作设定的高标准。

让我们希望额外的时间是足够的。毕竟,与 Colt 不同的是,Arkane 没有时间跳回到过去进行重新设计。Deathloop 应该会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在 PC 上发布,更多的 deets 将在“很快”的开发更新中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