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器的预加载是90GB太小了

导读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的准确性令人震惊。我起得太早了,无法准时到达下载门,但现在我只是在海关等待,大汗淋漓,而没有人知道我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的准确性令人震惊。我起得太早了,无法准时到达下载门,但现在我只是在海关等待,大汗淋漓,而没有人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够进入空中。都是因为微软不知道如何预加载游戏。

如此雄心勃勃的、依赖互联网的游戏发布会出现问题,这是令人心碎的必然性,但微软并没有给自己带来任何好处。预加载的期望是将游戏放到你的黑匣子上,这样你就不必在发布时担心它。微软在这方面的尝试只涉及预加载 500MB 的启动器。完整的飞行模拟下载是 91GB。我的开始时间至少增加了两个小时(幸好我有一个很好的互联网连接),同时安装人员的升降机音乐一遍又一遍地循环。噪音,很痛。

其余的下载发生在游戏中,这将体验变成了一场噩梦。游戏的菜单音乐是 16 秒循环的挽歌,在此阶段您无法关闭,因此如果您愿意,您需要使用 Windows 音量应用程序将其静音。如果您不这样做,它只会在您获取和安装缺少的 90.5GB 时叮叮当当。每 GB 都被柔和的、无休止的声音所玷污。每一项资产都中毒了。

你选择什么版本并不重要。Steam 也只安装 500MB 的启动器,其余的则来自微软。这不是我使用 Steam 的目的,微软。Graham 花了四个小时才通过 Steam 安装,而且由于游戏正在运行,这意味着他已经过了退款窗口两个小时。他像 Eyjafjallajökull 一样在 RPS Forbidden Slack Room of Mystery 离开,提醒大家光环:士官长合集在微软商店预加载大约 10MB,尽管这要糟糕得多。这给每个人用完分配的退款时间造成了一个真正的问题,并且它正在影响 Steam 的评论。

怎么了?我知道微软多年来一直有希望但未能赶上 PC 游戏,但他们最近一直在努力。光环在 PC 上,Xbox 独占在 PC 上,没有发布日期延迟。一直很顺利!但就像旧时的微软一样,他们有关于如何去做的想法,而忽略了其他人摆在他们面前的基本实践。他们以某种方式将预加载变成了后加载。我现在尝试安装游戏已经过了四个小时,当时我想做的只是生成一些主要的 RPS 内容。我希望我不会被撞到另一个航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