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Kafka启发的错误平台游戏Metamorphosis现已推出

导读弗朗茨·卡夫卡的小说在我期望或想要改编的游戏列表中并没有排在前五名附近,但这里是变形记。这是一款从卡夫卡同名小说的故事中分离出来的

弗朗茨·卡夫卡的小说在我期望或想要改编的游戏列表中并没有排在前五名附近,但这里是变形记。这是一款从卡夫卡同名小说的故事中分离出来的游戏,其中包含了他的另一部故事《审判》。这是一个通过虫子的眼睛和腿讲述的超现实冒险,现在你可以试穿它的大小了。

“曾经看似平凡的住宅已经变成了一个广阔的障碍赛场,现在你必须在文明裂缝中存在的肮脏角落和缝隙中规划你的道路,”变革冒险的奥维德作品说。你必须在地下虫族文明中跑酷和爬墙,才能将你的朋友约瑟夫从他神秘的逮捕中解救出来。

我自己没有读过任何卡夫卡,所以当她在她的变形记预览中说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好衍生作品时,你必须相信 Sin 的话。“老实说,我对它把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的效果感到惊讶,”她说。“游戏的文学改编容易走向极端,要么是几乎没有互动性的文字复述,要么几乎只是与源头切线相关的常规游戏。变形取而代之的是卡夫卡自己将不可能与令人沮丧的现实融合在一起,并创造了自己的世界与它一起。它还带我们了解了一个关于工作生活的非人性本质以及威权主义和令人发狂、毫无意义的官僚主义的双重怪物的故事。”

尽管如此严肃,Sin 说实际上玩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她称之为开朗和乐观。显然,当人类在你上方喋喋不休时,在人类周围爬墙和爬行也很有趣。就连 你的小虫腿发出的咯咯咯咯的声音也听起来很轻快,我原以为这种噪音会令人反感。

您可以在Steam和GoG上找到 Metamorphosis ,目前 10% 的折扣为 17.54 英镑/18.89 欧元/22.4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