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将SteamDeck推迟到2022年2月

导读 Valve 已将他们的掌上电脑Steam Deck推迟到 2022 年 2 月。Valve 原定于今年年底开始发货,但今天发布了公告,将失误归咎于全球供应

Valve 已将他们的掌上电脑Steam Deck推迟到 2022 年 2 月。Valve 原定于今年年底开始发货,但今天发布了公告,将失误归咎于“全球供应链问题”。

“Steam Deck 的发布将推迟两个月,”更新中写道,该更新也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任何预订者。“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已尽最大努力解决全球供应链问题,但由于材料短缺,组件未能及时到达我们的制造工厂,无法满足我们的初始发布日期。”

当宣布,阀门说,那些购买手持启动报错2022阀门发言权的出货日期前的蒸汽甲板将开始发售2021年12月,当预购开,但需求是如此之高,这是不长每个人都将在队列中保持自己的位置。

“根据我们更新的版本估算,Steam Deck 将于 2022 年 2 月开始向客户发货。这将是预订队列的新开始日期——所有预订持有者都保持自己的位置,但日期将相应地向后移动。预订日期估计将是在此公告后不久更新。”

当然,Valve 以延迟着称,他们的发布日期预测经常出错,以至于互联网创造了“ Valve 时间”这个词。最近,随着《半条命:爱丽克斯》的发布与最初的发布日期一致,这种声誉变得不值一提。

更一般地说:很难预测硬件和软件开发需要多长时间,全球供应链现在是一场灾难,影响到包括游戏机在内的各种科技产品。Steam Deck 也受到影响也就不足为奇了。

如果您想更多地了解 Valve 的掌上电脑究竟是什么,Katharine早在 8 月份就与 Valve 谈论了 Steam Deck 的创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