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estDungeon是RPS高级支持者的下一款免费游戏

导读 当我们在 6 月底重新启动 RPS 支持者计划时,成为高级订阅者的好处之一是由 RPS 工作人员策划的定期免费游戏密钥。今天,我们宣布将

当我们在 6 月底重新启动 RPS 支持者计划时,成为高级订阅者的好处之一是由 RPS 工作人员策划的定期免费游戏密钥。今天,我们宣布将为现有高级订阅者提供的下一个游戏密钥之一:Darkest Dungeon,精致的哥特式 roguelike,也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喜欢的 RPG 游戏之一。

Darkest Dungeon 是一款具有挑战性的回合制 RPG roguelike 游戏,您可以派遣一队冒险家进入越来越可怕的地牢,以抵御越来越可怕的怪异怪物。它于 2015 年以抢先体验的形式推出,我们非常喜欢它,以至于它在 2016年全面推出时迅速成为我们最喜欢的游戏之一。自那以后,它添加了一系列同样出色的 DLC、免费 PvP 模式,并催生了几周前在 Epic Games Store上架的续集《暗黑地牢 2》。现在,您可以通过索取原件的副本来了解所有的大惊小怪。

今天通过Steam或GOG购买 Darkest Dungeon 将花费 18.99 英镑/22.39 欧元/25.87 美元,但它将于11 月 11 日星期四向 RPS 高级订阅者免费提供。

这个关键掉落与我们之前做过的有点不同,这就是我们这次提前宣布的原因。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是一个较小的钥匙掉落,因此代码数量有限,我们希望确保每个人都有平等的机会获得一个以避免失望。

这些密钥由 Darkest Dungeon 的开发人员 Red Hook Studios 友情提供,它们将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1 月 11 日下午 4 点(太平洋时间上午 8 点)开始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 所以请确保您就在附近电话或 PC 以领取您的副本。我也会在当天写另一篇提醒帖子。

如果您已经是高级支持者,您将能够通过登录您的 ReedPop ID 并访问您帐户的代码页面来领取您的 Darkest Dungeon 副本。然后您可以启动 Steam,单击“在 Steam 上激活产品...”并复制您的密钥以开始下载。

如果您尚不支持 RPS 并希望支持,您可以查看等级和权益并在此处注册。通过支持 RPS,您可以帮助保持 RPS 愚蠢,但您还可以获得一个无广告的网站、额外的帖子和播客,对于高级支持者,像上面这样的游戏密钥表示感谢。

我还想指出,这些较小的游戏钥匙掉落是我们除了所有高级订阅者都可以使用的常规游戏钥匙掉落之外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 下一个将很快公布。

再次感谢到目前为止已经注册成为 RPS 支持者的所有人 - 也感谢所有在前一周填写我们的读者调查以帮助我们改进支持者计划的人。我们正在处理您的反馈意见,很快就会有更多关于结果的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