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bornePS1风格的demake将于明年登陆PC

导读 如果你不是太忙于讨好新的Elden Ring 游戏预告片(我不怪你,它非常令人兴奋),那么我有一些更令人兴奋的 Soulsborne 消息给你 - 一个

如果你不是太忙于讨好新的Elden Ring 游戏预告片(我不怪你,它非常令人兴奋),那么我有一些更令人兴奋的 Soulsborne 消息给你 - 一个 PlayStation 1 风格的Bloodborne的 demake即将问世明年一月,看起来很棒。Bloodborne PSX 将 FromSoft 的哥特式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变成了一个低多边形的恐怖节,并配有破旧的音效和 16 位音乐。

由Lilith Walther 制作,Bloodborne PSX 对游戏的第一部分进行了改造,直到老板加斯科因神父,以及“扩展区域和一些额外的游戏后内容”。这包括实际上不在主游戏中的东西,但 Walther 专门为 demake 制作,比如这个图书馆,里面有一个可怕的狼人/猪嵌合体。

在预告片中,你可以看到一些血源的诡异地点在 PS1 风格的图形中看起来更加可怕。你与牧师野兽战斗的桥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亮点,尤其是看着这个生物在巨大的满月前跳下。我也喜欢火焰喷射器的火焰效果。这是一种我在真正的游戏中从未真正使用过的武器,但我绝对会在这个游戏中尝试更多。

伙计,我只喜欢血源诅咒!关于这个 demake 的一切都让我想再玩一次(除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牧师野兽尖叫,这让我不寒而栗)。鉴于《血源诅咒》尚未对 PC 采取任何行动,我认为这对于尚未玩过它的人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好的介绍。

Bloodborne PSX 将于 2022 年 1 月 31 日在 PC 上推出时免费提供。那是在 Elden Ring 之前大约一个月(并且可能是适当的 Bloodborne 出现在 PC 之前的永恒),所以现在是让你进入 Soulsborne 的最佳时机情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