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为动物直播添加了一个类别

导读 在 2003 年的广播系列剧生活中,有一个片段来自 2003 年,其中一位名叫丹·菲茨西蒙斯的人谈到了他在 90 年代试图推出的有线电视频道

在 2003 年的广播系列剧“生活”中,有一个片段来自 2003 年,其中一位名叫丹·菲茨西蒙斯的人谈到了他在 90 年代试图推出的有线电视频道。那是“小狗频道”。除了小狗之外什么都没有的 24/7 广播。

当时,没有一家有线电视提供商喜欢这个想法来实现它,但我对这个故事想了很多。我在像今天这样的日子里想到它,Twitch 刚刚在直播平台上推出了一个新的“动物、水族馆和动物园”类别。

新类别是作为 Twitch 动物周的一部分推出的,他们关于该主题的博客文章重点介绍了一些您可以与动物现场互动的流。有一个鸭子流,您可以在其中花费 Bits(Twitch 的微货币)来喂养它们,还有一个海龟流,您可以在其中更改灯光和音乐。

Twitch 还表示,他们正在“与动物园、水族馆和动物非营利组织合作”,以支持动物保护和环境恢复项目,以及“提高这些动物面临的环境和保护问题的重要性”。

在撰写本文时,动物类别约有 650 名观众分布在 51 个直播中,使其比孤岛惊魂 6 更受观众欢迎。仅在此基础上,我认为它与我们作为 PC 游戏网站相关。

当然,至少有一个小狗频道。

This American Life 故事中让我印象深刻的细节之一是将提议的 Puppy Channel 描述为“电视上的停车位”。一个频道,当您没有任何其他事情想要承诺时,将您的电视指向该频道,该频道将温和地娱乐并提供“一些不会打扰您的东西”。

我现在花了很多时间在 Twitch 上,我的电视或备用电脑显示器停在我不打扰的地方。丹·菲茨西蒙斯走在了他的时代之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