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正在燃烧的圣母院内制作VR逃生游戏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育碧正在巴黎圣母院内制作 VR 逃生游戏。正如Variety 报道的那样,这一长达一小时的体验正在建设中,以补充 Je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育碧正在巴黎圣母院内制作 VR 逃生游戏。正如Variety 报道的那样,这一长达一小时的体验正在建设中,以补充 Jean-Jacques Annaud 即将上映的关于 2019 年大火部分摧毁大教堂的纪录片。

“就像任何逃脱游戏一样,这是一个谜题以及与队友合作的问题,”育碧新业务和战略联盟高级副总裁黛博拉·帕皮尔尼克 (Deborah Papiernik) 对 Variety 说。“我们的想法是穿过大教堂寻找文物并扑灭大火,因为你必须[在时钟用完之前]拯救圣母院。”

这不是 Ubisoft 的第一个巴黎圣母院项目,育碧在 2014 年为刺客信条大团结重建了大教堂,并在 2020 年发布了巴黎圣母院:时光倒流,这是一种 VR“体验”,可以重现参观大教堂。

当巴黎圣母院第一次被烧毁时,有人建议育碧对大教堂的重建可能有助于重建。不能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尤其是它的再现在历史上并不准确。然而,我确实喜欢看到愚蠢、大预算游戏的创作者将这些艺术资产重新用于更小、更陌生的作品。

让-雅克·阿诺(Jean-Jacques Annaud)是《玫瑰之名》和《大门前的敌人》等电影的导演。他的纪录片名为《Notre-Dame on Fire》,将于 2022 年 3 月在法国影院上映,育碧的同名 VR 逃脱游戏将于同月在全球推出。真正的巴黎圣母院正在重建中,目标是在 2024 年重新开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