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员工团体称微软的收购不会改变他们的目标

导读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微软昨天宣布计划以690 亿美元(500 亿英镑)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这对于《使命召唤》和《魔兽争霸》背后的视频游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微软昨天宣布计划以690 亿美元(500 亿英镑)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这对于《使命召唤》和《魔兽争霸》背后的视频游戏公司来说是一笔惊人的巨款。他们在困难时期收购了这家公司,多起诉讼指控广泛的性别歧视和性骚扰,对 QA 裁员的持续罢工,以及员工公开呼吁罢免首席执行官 Bobby Kotick。一个名为 ABK 工人联盟的员工运动团体表示,此次收购不会改变他们的目标,而且仍有工作要做。

自去年夏天以来,加利福尼亚州的几个州部门和许多员工都指责该公司普遍存在性骚扰、歧视和报复问题。多年来,他们似乎满足于忽略它。后来的指控称,首席执行官 Bobby Kotick 比他所透露的更清楚问题,据称甚至干预以防止解雇因性骚扰而接受调查的 Treyarch 工作室联席负责人。

至少 Kotick 似乎会一直坚持到交易完成,预计交易将在 2023 年 6 月之前完成(等待股东和的批准)。听起来他可能会在那之后离开,但它是朦胧的。Kotick告诉 VentureBeat,无论是在收盘后一个月还是一年,他都愿意留下“适当和平稳的过渡”所需的时间。尽管有他的职位,但他仍然只是一家拥有 10,000 名员工的公司中的一个人,这家公司似乎遇到了广泛的问题。

通过这一切,许多动视暴雪员工打破了视频游戏行业通常的沉默之墙(我完全理解人们为什么害怕报复)。他们签署了一封公开信,抗议公司的回应,举行了几次罢工,包括要求解雇 Kotick等等。

许多此类行动是由在 ABK 工人联盟(也称为 ABK 工人联盟)旗下成立的员工团体领导的。在昨晚通过Twitter帖子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他们表示此次收购“令人惊讶,但不会改变 ABK 工人联盟的目标”。

动视暴雪一直在调查针对员工的个人报告,尽管这取决于人们挺身而出并信任该系统。《华尔街日报》本周报道称,作为动视暴雪调查的一部分,有 37 人以某种方式“退出”了公司(不清楚他们是辞职还是被解雇),44 人受到了纪律处分。他们也做出了一些政策上的改变,但像他们的新委员会这样的消除骚扰和歧视的举措似乎是象征性的面子。他们也一直在阻止工会化,这也于事无补。

微软游戏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昨天含糊地谈到了“以尊严和尊重对待每一个人”的重要性以及微软“将我们积极包容的文化扩展到动视暴雪的伟大团队”的意图。这不仅仅是言语,我很高兴 ABK 工人联盟长期参与其中——尽管很抱歉他们必须这样做。

这次潜在的收购是多么奇怪的一团糟,有这么多深远的影响和陷阱。我还是没能表达出热烈的情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