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电话号码如何获得维珍航空的1美元交易

导读 六个月的服务费用为六美元?这是要约,但您需要使用现有号码进行移植。没有一个?这是一种解决方法。几个月前,Virgin Mobile推出了新的 In

六个月的服务费用为六美元?这是要约,但您需要使用现有号码进行移植。没有一个?这是一种解决方法。几个月前,Virgin Mobile推出了新的“ Inner Circle”计划,成为头条新闻:购买或带来iPhone,并以1美元的价格获得为期一年的无限服务。

offer,该报价已过期,但您仍然可以便宜的价格加入Inner Circle:现在,前六个月的月费为1美元。

但是,也有一个小问题:如果您要携带自己的iPhone,还需要携带以前运营商的电话号码。如果您仍可以使用现成的服务,那很好,但是如果这部电话在抽屉里已经坐了六个月了,那该怎么办?如果这是您曾经用作备份的那怎么办?现在您没有端口号了。

确实,没有号码,您甚至无法完成Virgin的资格检查,这意味着您无法注册服务。所以你不走运,对吗?

不必要。通过移植我的Google语音号码,我可以解决该限制。您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操作:

第1步:如果您还没有,请获取一个Google语音号码。免费。

步骤2:解锁号码,以便可以将其移植到Virgin Mobile。您可以通过访问www.google.com/voice/unlock并按照其中的步骤进行操作。需支付$ 3的解锁费。收到确认消息后,请截图。维珍航空不要求我出示该号码的所有权证明或该号码已被解锁的证据,但是以防万一,这是一件好事。

步骤3:致电Virgin Mobile(888-322-1122),并要求签署Inner Circle计划。(A,您仍然无法在线注册,因为从技术上讲,Google语音号码并未注册到手机的IMEI号码。)当代表询问您的电话号码和运营商时,请说是Google语音。

就是这样!实际上,由于不愿让您感到厌烦的原因,我实际上必须经历两次此过程,并且两次代表都没有遇到处理Google语音号码的问题。您的里程绝对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是我有充分的证据证明,可以将Google语音号码移植到Virgin Mobile并获得Inner Circle计划。

如果您确实有不同的经历,请点击评论并说明发生了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